上節課是化學課,我已經很努力的讓自己認真聽課了,筆記也記的非常的好。但我真的不知道那個老師講的和我記在書上的那些到底是些什麽東西。

天知道,如果考不上大學的話,老媽肯定會把我煮來吃了吧?!

“格格,你今天怎麽了呀?!地中海(化學老師的外號)的課你居然聽得那麽認真,居然還做了筆記誒!”巧珥一副像是看火星人的樣子盯著我。

突然發現:陸巧珥的這個表情和雷沚浩真的很有夫妻相呢。這是個很邪惡的想法。

“沒怎麽的呀,我隻是想發奮的開始學習了而已呀。”我舉著手做超人狀,惹來了巧珥的一臉鄙夷。

“格寶貝,你是腦子進水了嗎?!”騏凡同學成功的被我的大叫聲給吵醒了,這時正睡眼惺忪的盯著我。

“你們就那麽不相信我的嗎?!拜托,我們三個可都是要考大學的人好不好?!”

“毛病!”

騏凡一臉鄙視的說完,馬上換了個造型重新趴下繼續睡覺了。

“騏凡你···”

“喂,格格!”

我正準備把騏凡給拉起來,卻被巧珥阻止了。

“怎麽了?”我迷茫的看著巧珥。

“格格,你不覺得今天很奇怪嗎?!好像有什麽東西不對勁···”

“哪裏不對呀?!是我嗎?”我疑問著東張西望了起來。

巧珥朝天花板翻了個大大的白眼後對我說:“是騏凡啦!”

“騏凡?他怎麽了?”

“你自己看看呀,他今天太不正常了!”

“誒,你這麽一說,好像感覺是有點不對經。一直悶悶不樂的樣子,從叫我來上課開始就沒怎麽笑過,而且一來教室就直接趴下去睡覺了···”

···

這一天的課下來,騏凡一直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說話也不和我們打鬧了。而且還破天荒的看了那些每天必定會收到的情書。

我隱約覺得是發生了什麽事,難道···

“格格,我要先回家了,你知道我媽回來了的。騏凡的話,就先交給你了。”

巧珥朝我說完,背上背包轉身對騏凡說:“騏凡,我先走了,明天見哦。”

“哦!”騏凡簡單的回答了一個字,連眼皮都沒抬一下。

巧珥無奈的看了我一眼,朝我招了招手就離開了教室。

我收拾好東西伸手輕輕拍了拍騏凡:

“帥哥,回家了!”

騏凡抬頭看了看我,收拾好東西背上了背包:“誒,巧珥呢?!”

“她媽媽回來了,就先走了呀。她剛才有給你說了的呀。”我詫異的看著眼前的帥哥。

“哦,我忘了,對不起!”

···

那麽久以來,第一次和騏凡在回家路上那麽安靜。也第一次發現騏凡是那麽安靜,沒有在一起打鬧,甚至根本沒怎麽說話。我也是第一次突然覺得這樣的他,不是我所了解的閔騏凡了。

他眼中的那一抹傷愁沒有逃過我的眼睛···

可是既然騏凡不想說,那我就不會多問,我很了解他的性格。

可是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不安,似乎有什麽事正在醞釀中,等著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