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若涵很鄙視的斜了我一眼然後說:“喂,到底是什麽事十萬火急呀?!”

“哦!這個是雷沚浩,是我剛認識的朋友,他是個中英混血兒哦!”我轉身把雷沚浩介紹給藍若涵。

藍若涵小少爺甩了甩頭一臉微笑的朝雷沚浩伸出了手:“你好,我是藍若涵!很高興認識你。我說中文你能聽懂的嗎?”有家教的孩子總是那麽有禮貌。

“你好,我叫雷沚浩!我中文說的不是很好,但我能聽懂的。”

兩隻手握在了一起,就像好兄弟一樣。

“若涵,今天雷沚浩就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照顧他哦,具體情況他自己會告訴你的。”

“OK,絕對沒問題!我還正愁沒人陪我誒。走,哥們兒,咱們今天一起去嗨個夠。”藍若涵開心的笑著說道。

雷沚浩聽了,瞬間就躲進了藍若涵的車裏。

“對了,你不去嗎?”正準備坐進車裏的藍若涵小少爺轉頭問我說道。

“今天我就不去了,還有些事呢!”

“什麽事?”

“哎呀,你不懂的,是女生的事啦,快點走吧!”

我走過去把藍若涵推進車裏關上了車門,藍若涵搖下窗戶對我說了一句“毛病”,然後轉動了方向盤。

直到從窗戶看到白色勞斯萊斯開出了小區的大門,我才重重的鬆了一口氣。

老實說,我真的不想讓藍若涵和安倬基扯上任何關係,因為我自我感覺到他們在本質上的水火不容···

我背著背包,拿上鑰匙和手機打開門走出了家門。

鳥兒從頭頂飛過,發出嘰嘰喳喳的歡快叫聲。我抬頭望了望藍藍的天空,天氣真好,白色的雲朵大朵大朵的像棉花糖一樣,軟軟的樣子讓人真想上去咬一口···

我盯著天空咯咯咯的笑了起來,突然就是很想笑···

其實,生活充滿了無限的驚喜也是一件很好的事,而且會讓人有所希冀。

“笑得很白癡!”突然不遠處傳來了一個冰冷不帶感情的聲音。

這麽冷的聲音,而且還說了“白癡”這個詞,不用看也能知道是誰了。

“你沒看車的嗎?!”我看向他,有些詫異。

安倬基今天給我的感覺有些怪怪的。

今天他沒有穿他一貫的黑色係服裝,反而反差很大的穿了一件純白色的T恤,下身搭配了一條很好看的卡其色休閑褲,腳上是一雙黑白條紋的帆布鞋。

這樣的安倬基,在燦爛陽光的照耀下,簡直帥得無懈可擊。我想十個女生應該有九個會瞬間愛上這樣的他,不需要任何理由的被一擊就中,還有一個女生肯定就是瞎子···

“你···”我驚訝的捂住了嘴,簡直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怎麽?很難看嗎?”安倬基輕輕的抬了抬眼睛。

“不是,沒有,今天的你很帥!”我連連的搖頭,他——安倬基,真是個難以捉摸的魔鬼。

“哦!”

淡淡的“哦”了一聲,他也抬起頭看向了藍天···

哦?暈,男生不是一般在聽到別人說他很帥的時候,都會一臉傲氣的甩甩頭發驕傲的說:“那當然,我必須要最帥!”起碼閔騏凡就是典型的一個。不過,就算是帥帥的藍若涵也會在我誇他很帥之後笑得像幼兒園的小朋友看到好吃的棒棒糖一樣興奮。安倬基這個冷酷的家夥,居然隻是淡淡的“哦”了一聲,他難道真的是其他星球來的外生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