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找騏凡也是沒什麽辦法了,那就隻有找藍若涵了!

這樣他們兩個大帥哥在一起一定很合得來,而且還會是街上一道不錯的風景線。

我奸詐的笑了笑,在雷沚浩詫異的表情注視下,掏出手機撥通了藍若涵小少爺的電話。

“玉格格,你大清早是閑得沒事做了嗎?!”電話裏小少爺的語氣相當的不友好,但依然少不了那份特有的陽光與開朗。

“你現在在幹什麽呢?”畢竟有事找他幫忙,我的語氣還是禮貌些好。

“這個時候不睡覺能在幹嘛啊?!”

我聽了他的話抬眼看了一眼牆壁上的掛鍾,已經10點鍾了,巧珥說11點安倬基就要過來了。暈,這都是些什麽事呀···

“十萬火急!若涵,快到我家來!”

“十萬火急?發生什麽事了?”

“哎呀,反正是很重要的事。十分鍾,OK?!”

“喂!玉格格你是瘋了嗎?!從我家到你家開飛機也不止十分鍾誒···”

“這個我不管!”

說完,我不留任何餘地的直接掛了電話。原來先掛電話也是一件很爽的事。

“你剛才···”

“你不用擔心,一會兒我朋友就會過來接你的,到時你想到哪去都可以的。”想到藍若涵小少爺會因為我先掛了他的電話而暴怒的樣子,我開心的笑了起來。

“男朋友?!”

“不是的!他就···”

手上手機的音樂突然響起,打斷了我正說著的話。我對雷沚浩笑了笑接了電話:

“喂?”

“在哪裏?”好冷的聲音,我現在是處在南極嗎?!

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一旁的混血兒雷沚浩用仿佛看見了火星人一般的目光盯著我。

“我在家裏!”

“好,我現在馬上過去。嘟···”

暈!一個電話從接通到掛斷,三句話就搞定。真是鬱悶,每次都是這樣,連再見也不說一句就直接掛了電話。而且他的冰冷從電話裏都可以傳達過來,他真的是撒旦在世嗎?!

“你很冷嗎?!”站在一邊的雷沚浩一臉擔心的表情。

“哦,我沒事的!”我不好意思的朝他笑了笑。

大熱天的六月份,我全身都在發熱冒汗。剛才卻在打寒顫,我自己都難以想通,何況是中英混血兒的他呢。不過,如果他見過安倬基的話,應該就會理解一點點了···

雷沚浩雖然還是不解,但沒有再說什麽的朝我笑了笑。我無奈的撇了撇嘴轉身打開了門,伸頭出去張望:拜托,藍若涵小少爺怎麽還不來呢?!一定要在安倬基之前來才行呀···

我伸長了脖子不停地張望著,終於在半個小時之後,那輛可愛的白色勞斯萊斯停在了我家門前,我從來沒有覺得它是如此的可愛。

“有人踩著你尾巴了蠻?那麽急幹嘛?!”一身白色運動服的藍若涵從車上下來。

呀!小少爺今天怎麽換造型了呢?!說實話,不怎麽好看,而且頭發還亂七八糟的,像個雞窩。

“若涵,你這···”我真的是很難理解這個造型的藍若涵小少爺,我認識的他從來沒有這樣不顧形象。

“幹嘛?我很丟形象是吧?!但為了你要求的火速趕到,我頭發沒打理,連這身衣服也是隨便亂拿的,我剛才才發現,居然是那個瘋子的,真是惡心!而且我還闖了很多個紅燈,爺爺一定氣死了。”語氣各種壞的小少爺。

“對不起!”我各種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