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是第一個起床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昨天晚上我是第一個上床睡覺的。至於現在依然處於深度睡眠狀態的兩個家夥:騏凡和巧珥。昨晚我已經睡覺之後的他們兩個都做了些什麽,我就完全不得而知了···

“叮咚,叮咚,叮咚!”這時的我在洗手間準備洗漱,正在擠牙膏,門鈴突然就響了起來,我迷茫的放下手裏的牙膏和牙刷走出洗手間,誰會這麽早就來家裏的呢?!

我朝門口走去,當我走到門口時,突然就想到:不會是安倬基那個家夥吧?!他昨天給巧珥說的是這麽早就來我家的嗎?···

“叮咚,叮咚,叮咚!”再次響起的門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

稍微遲疑了一下,我還是伸手打開了門。

我有些莫名其妙的看著門外站著的人。他抬起頭,看到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微笑著對我說:

“請問你是玉格格小姐嗎?”

“恩,我是!”

“哦,你好!我是景陽花店的員工。這是一位先生昨天來我們店裏定的一束送你的花,要求我們這個時候送到你手裏,麻煩你簽收一下!”對,他的裝扮和他臉上禮貌的職業微笑表明了他隻是一個花店的送貨員罷了。

我同樣抱以禮貌微笑的接過他遞給我的本子,在上麵寫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後接過了那束花。花店員工完成了工作,又對我禮貌的微笑後迅速離開了。

花,不是玫瑰,而是一束純百合!花束中有一張同樣純白的卡片,上麵用瀟灑的黑色字體寫著:“玉格格,你願意和我一起去維也納聆聽那裏最美的音樂嗎?”

沒有任何署名。可我死死的盯著“維也納”三個字沒有辦法移開眼睛,驚訝和詫異已經不能詮釋這時我的心情了。維也納,我喜歡那裏,那裏有這個世界上最純淨的音樂,那裏有我所期待和一直想擁有的生活···我在博客主頁中曾經有寫過:

“如果在20歲時還沒有找到小綠豆,小藍豆就會一個人到維也納去,去那裏過自己想要的未來的生活。”

可是,送這束花的人會是誰呢?為什麽會提到維也納呢?為什麽···

“格寶貝,是誰那麽早就來敲門的呀?!”突然,騏凡的聲音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我抬頭看了看站在客廳中間的他,走過去沒有說話,把花塞給他後直接轉身進了洗手間,拿著牙刷繼續刷牙。

“格寶貝,這是誰送你的這個你最不喜歡的花呀?!”騏凡臉上的詫異表明了他對我很深的了解。

騏凡說的很對,純百合是我最不喜歡的花了。因為百合純的就像是擁有一種死一樣的慘白,讓我覺得絕望和恐懼···

“不知道,扔了吧!”說著,我搶過騏凡手裏的花,直接把其扔進了垃圾桶。

我突然總有一種很強烈的預感:似乎我的世界有一個人正不受任何抵擋和控製的在慢慢靠近。

這種感覺讓我有些莫名恐慌,也有或多或少的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