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玉格格,你是腦子進水了吧?!”

“···”我看著巧珥,真不知道她為什麽這麽激動。

“那我們先不說藍若涵!你先說說安倬基怎麽辦?!”

“喂,陸巧珥,你能不能別提他呀?!想到他我一個頭就兩個大。”這美女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但是,不管你喜歡誰。現在的情況是他喜歡你才是鐵一般的事實!”

“那我就直接去告訴他:我不喜歡你,我喜歡的是藍若涵!這樣說OK?!”

“天啊!玉格格,你腦子是真進水了吧?!你這樣跑去和安倬基說的話。以安倬基的性格,第二天藍若涵就會掛掉,而且連屍體都找不著!”

“不用你說得這麽恐怖吧?!”難以想象巧珥說的比喻···

“拜托大小姐,你以為他是溫柔的鄰家大哥哥蠻?!他可是黑幫老大的長公子誒,殺人放火的事,他隻要動一動嘴巴,幾十人搶著做呢!”

“照你這樣說的話,難道我就···”

“我說,你們兩個是在吵架嗎?比賽誰嗓門大蠻?!”

我正說的話被從房間裏突然走出來的騏凡打斷了。

“天啊!騏凡,你的格格寶貝已經瘋了!徹底的瘋了!”巧珥一臉無奈的癱倒在了沙發上。

“怎麽了?”騏凡一臉茫然的看看我又看看癱在沙發上的巧珥。

“我們格格喜歡藍若涵!”

“What?!格格,你腦子瓦塌了蠻?!他可是花花公子誒!和他在一起你還不如和安倬基在一起得了!”

看吧,這兩個就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死黨好朋友。在一個問題上,一個說我腦子進水,一個說我腦子瓦塌。哎,交友不慎呀···

“靠,這問題太棘手了,兩邊都不是我們能惹得起的主兒。一個是藍氏企業的小少爺,一個是黑幫老大的長公子,我們怎麽鬥都必死!”

“其實我們可以···”

騏凡正說著的話,被他手上拿著的我的手機突然的叫囂給打斷了。

“巧珥,你幫我接吧,除了老爸老媽之外通通說我不在!”

巧珥聽我說完,歎了歎氣從騏凡手中拿過手機接了電話:

“喂?!”

“你是誰?”(作者引入)

“我是陸巧珥,你是誰啊?!”

“安倬基!”(作者引入)

聽到這個名字,巧珥嚇得差點把手機掉地上去。

“你···”

“我找玉格格!”(作者引入)

“哦,她現在不在。你有什麽事就給我說吧!”

“你幫她弄了手機?”(作者引入)

“什麽?”

“衛星監測!”(作者引入)

“什麽衛星監測呀?我不知道啊!”

“你告訴她,明天早上11點我會去接她!嘟···”(作者引入)

“我的老天!他到底是不是人啊?!這大夏天的,卻把我雞皮疙瘩都冷出來了。”

看著巧珥,我無奈的搖了搖頭:這丫頭了解的還僅僅是安倬基的表麵···

“他說了什麽?!”

“騏凡大帥哥,技術不錯嘛!他剛才問我是不是幫格格弄了手機。”

“那當然!而且我已經設了密碼了,以後誰都不能在格格手機上裝任何衛星檢測係統了。”

“騏凡你真是太棒了!”

“但是格格,他說了,明天早上11點他會過來接你。”

“What?···”

玉格格的生活——黑暗什麽時候才到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