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珥看著我,坐直了身子一臉認真的開口了:“OK!那現在我們就開始吧!首先讓自己全身放輕鬆,調整好呼吸,輕呼一口氣,然後慢慢閉上眼睛,好好聽我說!”

我聽著巧珥的話照做了,還別說,這時的巧珥還真有點預言師的味道。然後耳邊又傳來巧珥輕柔淡淡的好聽聲音:“在你的心裏住著這樣一個男生:他很好,他所給你的都是別人無法做到的,就像是一種安慰,一種溫暖,亦或是一種內心深處莫名的安定···他的性格是你喜歡的,他的微笑是你喜歡看的,他說話的語調是你喜歡聽的···仿佛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喜歡的樣子···那麽現在,格格,聽見自己的心告訴你他是誰了嗎?”

腦海中突然跳出了藍若涵帶著光環的身影:他陽光,他開朗,他是一個典型傲氣的小少爺!但是,他會等著我,就算下大雨淋濕了他的全身,就算是感冒發高燒了,也會繼續等下去···他會在睡夢中皺著眉頭說所有人都是騙子···他會把自己的大房間裝飾得很孩子氣,就和他的性格一樣···他時尚帥氣,他穿前衛時尚潮流個性的衣服,裝扮永遠那麽陽光帥氣···表麵單純簡單的他會對自己的哥哥有很大的意見,也會因為害怕自己嚴厲的爺爺而想要躲到我家來···他會在所有人前大言不慚的說著本少爺怎麽怎麽樣,總是開著他的專用的白色勞斯萊斯到處晃悠,他···”

原來認識藍若涵沒多久的自己,居然能有那麽多和他有關的美好記憶···

“喂!格格,格格,你在想什麽呢?”

巧珥的聲音打斷了我,我停止自己的思緒拍了拍頭說:“怎麽了?”

“什麽怎麽了呀?你在想什麽呢?居然想得那麽入迷?!”

“藍若涵!”

“啊?···What?!”驚恐的表情出現在巧珥的臉上。

“巧珥,我喜歡藍若涵!”原來承認喜歡一個人可以如此簡單。

我現在也總算明白了,為什麽自己和安倬基在一起的時候,會有時沒時的就突然想到藍若涵···而且看到他在大雨中等自己時,自己心裏為什麽會有很多莫名的情愫···

原來喜歡上一個人也不過如此簡單!

“玉格格,你瘋了嗎?!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麽嗎?!藍若涵?你喜歡藍若涵?!拜托,藍若涵那小少爺可是個典型的花花公子誒!”巧珥突然從沙發上跳了起來,瞪大了眼睛,激動的臉都有些泛紅了。

“這個我知道,可是···”

“格格,你確定是喜歡嗎?真的喜歡嗎?!”

我堅定的朝巧珥點了點頭:“是的!那是自己喜歡的感覺!對許閔俊也從來沒有過那樣的感覺!”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這樣的肯定。雖然自己也無法言喻,但內心裏的確很堅定那是一份喜歡的感覺,誰也代替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