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點過回到家後,我就直接上床進入了深度睡眠狀態···

玉格格各種累的時候不適合考慮任何事情,所以等我休息夠了再說吧!

··· ···

一直睡到傍晚巧珥和騏凡到家裏來叫我才起來。

幸好他們帶了很多吃的東西來,不然我又要挨餓一個晚上了,因為自從老媽走了之後,家裏的冰箱和我的肚子一樣一直在唱空城計。

他們兩個家夥決定今晚借宿我家,我也終於有足夠的時間告訴他們在這幾天裏發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情了,現在想想真是有夠傳奇的。

決定了要一一的向他們坦白,所以也完全接受他們兩個的批判:

“玉格格同學,你居然隱瞞組織這麽多事情!”

“對啊,簡直就是無視了我和巧珥的存在!”

“技術還算高超,現在也算是自己坦白從寬了,但是···”

“但是一直隱瞞的做法還是違反了組織的規定。”

“就是,你自己說該怎麽辦?!”

“請客吃大餐吧,我們三個也很久沒一起去吃過大餐了呢。”

“閔騏凡,你能有點出息嗎?!除了吃你還知道什麽呀?!”

“拜托!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這句話你沒聽過嗎?!”

“大帥哥,我說你就是豬吧?!每次就知道吃吃吃,你能先搞清楚現在的重點嗎?!”

“一直喜歡吃吃吃的人是你吧,大美女?!”···

這是我們三個每次開會呀什麽的時候的必經過程,他們兩個不爭個誰贏誰輸的話,是絕對不會研討到任何重點問題上的,而且根本沒有任何我可以插嘴的地方,所以這樣的時候我一般都在旁邊做自己的事情。

等著他們結束···

“喂,玉格格,你喜歡安倬基嗎?”這次依然以巧珥的完勝結束了他們兩個之間的爭論,她也總算有點正經的坐在了我旁邊,開口問我道。

“不知道!”我搖了搖頭後接著說:“應該不喜歡吧···”

“那你還···”

“誒,你們先等一下!格寶貝,你剛才說他們在你手機上裝了什麽‘衛星監測係統’?”騏凡突然打斷了巧珥的話神經兮兮的插了一句進來,狠狠的吃了巧珥一個大大的白眼。

“是啊,是他們自己說的!好像是一個什麽像跟蹤器一樣的什麽程序。”現在的科技真是發達,什麽都有,但我對高科技的東西完全沒研究。但對於電腦天才的閔騏凡來說,一定非常有興趣。

“沒事,我有辦法。你的手機呢?”

“在我房間的書桌上。”

“OK!你們兩個慢慢聊,一會兒告訴我結果就行了,我進去工作了。”說著騏凡就直接到我房間去了。

“現在好了,沒用的電燈泡終於走了!現在該說的更清楚些了吧?!”

“何必要搞清楚呀?!我一點也不想去考慮任何事情。”

“但你現在必須要弄清楚才行!”巧珥一臉的認真,害得我也不得不正經了起來。

“但我一點頭緒都沒有好不好?!”我很無奈誒···

“好吧!那我們來做個測試吧!”

“···”無語,巧珥的這個提議讓我瞬間滿臉黑線!

“哎呀,雖然愛情測試的方法是低俗了點啦,但有時還是很準的,不是嗎?!”

“那就試試吧···”

或許巧珥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