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去趟洗手間!”

說完這句話,我連看也沒敢看一眼床上的安倬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衝出了房間,直接衝下了樓梯,最後腳軟的在一樓寬敞的大廳裏的米白相間的沙發上坐了下來。

我伸手使勁拍了拍自己滾燙的臉頰,想讓自己快點冷靜下來···

天啊!誰能告訴我現在是怎樣的狀況呀?!誰可以告訴我這完全不是真的!是我做夢了,或者剛才完全就是我產生了幻聽···

這段時間來的突發狀況未免也太多了點吧?!我是那麽平凡的女生呀,怎麽會有人喜歡的呢?連許閔俊當初那麽認真的說喜歡我的人,到最後都是騙人的。更何況是安倬基這樣的黑幫少爺呢?當初我就根本不應該去招惹他的,現在這樣的狀況,真的想搞得我生活不得安寧嗎?!

“你怎麽了?怎麽會坐在這裏呀?!”突然出現在頭頂的聲音。

“單俊峰,我會被你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驚嚇,最後變成精神病的!”我惡狠狠的盯著麵前的單俊峰帥氣的大臉。他難道就不能好好和別人打招呼的嗎?!

“快說呀,你怎麽一個人坐在這裏呀?老大呢?”

“安倬基在房間裏呀,我是下來上洗手間的。”

“What?格格,你是在哪上的衛生間呀?!”單俊峰問我這句話的表情和語氣讓我詫異,因為他——極度驚訝!

“廢話,肯定是在衛生間呀,難道還會在廚房嗎?!”

“格格小姐,老大家樓下是沒有衛生間的,三個衛生間全部都在樓上!所以,請小姐你解釋一下,你下來是在哪裏上的衛生間呢?!”

“··· ···”頓時,我滿臉黑線,無話可說。

老天爺,讓我去死吧,我不想再在這個世界上活下去了···

“格格,倬基向你表白了吧!”咣,正中紅心,十分!寧正宇一把推開還準備對我不依不饒糾纏衛生間問題的單俊峰,站在我麵前笑著說道。

他用的不是問句,而是堅定的陳述句。我抬起頭看向他,這小子是看相算命的嗎?!

“不說話的話就說明正宇說的是真的囉?老大真的向你表白啦?”看來,這新話題讓單俊峰更加有興趣,他說著還不忘曖昧的朝著我擠眉弄眼。我惡狠狠的恨了一眼單俊峰,如果可能,我一定會衝上去直接把他打成國寶大熊貓,否則難解我心頭之恨···

“格格,你答應他了嗎?”這寧正宇和單俊峰絕對是兩個品種的人,光聽說話就能看出來。

“寧正宇,我想知道安倬基那麽冷酷的原因!一個男生可以那麽冰冷絕對是有原因的吧?!”這點是我從認識安倬基開始就想弄明白的地方。

我說完這句話後,他們突然都沒有語言了。但我很明顯的看到有一絲猶豫和一絲不安同時從寧正宇和單俊峰的眼睛裏閃過。

“不能說的話,就別說了吧。我也不是非知道不可的,是我多嘴了!”看來,那是一個很深的秘密。

“這個···格格,如果你願意接受他,願意和他在一起的話,我們會告訴你全部的事情。但如果你並不願意的話,那就不要再多一個人知道他的傷痛了,那樣他一定會承受不了的。我們一點也不希望看到他再受到任何傷害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