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的KFC裏。

這時的藍若涵小少爺正一邊悠閑的喝著可樂,一邊玩著手機。而我正大口大口的吃著手裏的漢堡。要知道,我從昨天下午被那幾個小子綁架開始,一直處於忙碌狀態也是根本沒吃任何東西的。而且比起他小少爺來說,我還一直處在擔心,害怕,急躁中度過的夜晚···天啊!我為什麽會那麽悲慘啊?!是在拍《悲慘世界》的女主角蠻?!

“喂!玉格格,我說你還是注意點吃東西的形象,OK?別人都在看你誒。”突然藍若涵小少爺朝我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說道。

我聽了藍若涵的話後,來回朝四周看了看:的確是有很多人在往我們這邊看,不過並不是看著我的,而是兩眼成桃心狀的一些美女,正盯著他藍若涵小少爺猛放電···

“拜托,他們不是在看我好不好?!而是你這個大帥哥太耀眼了。”我無奈的說完後,繼續吃手上的漢堡,很久沒覺得漢堡也是這麽好吃的了···

“你真是女生嗎?!有你這樣吃相的應該都是男人吧?!”藍若涵說著舉著手機“哢嚓”一聲的照了一張我正在吃東西的照片。我惡狠狠的抬起頭:“喂!快把照片刪了,很丟臉的誒!”

“不!這可是以後能威脅到你的一個證據誒!”一臉驕傲奸詐笑容的小少爺。

“趕緊刪了,不然我···”我正說著話,褲包裏的手機突然叫囂了起來。

我朝一臉奸笑的藍若涵做了一個惡狠狠的鬼臉後,拿出手機接了電話:“喂?!”

“是玉格格嗎?我是寧正宇!”

“你要幹什麽?!”他是怎麽知道我電話號碼的呀?星期天也不讓人清靜一下的嗎?!

“你等等,千萬不要掛電話!”說完,電話裏失去了聲音,陷入了一陣寂靜。不知道那邊發生了什麽事,周末也這麽陰魂不散···

“是我!”突然出現在電話裏的聲音讓正準備掛電話的我,不由的打了個寒顫。對麵的藍若涵抬著頭一臉像是在看怪物一樣的眼神盯著我···但我想表明,我沒有一點誇張的表現,手機裏麵難道是從南極冰川深處傳來的聲音嗎?仿佛瞬間可以冰凍一切的聲音!

“你好!”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你過來!”

“什麽?”

“你過來,‘世紀館花園’!”世紀館花園,傳說中的黑幫老大的特屬殖民地。

“我為什麽要去?!”

“我生病了!”

“啊···”

“馬上過來!”接下來,電話裏就剩下了一陣忙音···

我死死的盯著手裏的手機,好半天也沒有回神。首先,他們怎麽會知道我的手機號碼的?然後,安倬基那個該死的家夥生病了為什麽要叫我過去誒?我又不是醫生。最後,他的聲音聽起來比以前更冷,而且還有些沒精神。那我到底是該去,還是不該去呢?!

“喂!接個電話,你就秀逗了呀?!我現在要和朋友一起去‘舞場’!你自己有事就去忙吧,晚上自己早點回家就行了。有事就打電話給我,先走了!”說完這一長串話後,藍若涵帥氣的朝我揮了揮手,然後就消失在了KFC門口。

我淡淡的笑了笑:這世界上,兩個人的反差怎麽會那麽大呢?!小少爺終於恢複正常了,真是個帥氣的陽光男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