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噢!好痛,是誰敲我的頭啊?!”我正在和周公下棋,玩得不亦樂乎。就突然被一個人狠狠的敲了一下頭,傳來的疼痛讓我瞬間清醒了,惱怒的抬頭一看:

“若涵,你都起來了呀,感覺好點了嗎?還有在發燒嗎?”一大早醒過來就能看見那麽帥那麽陽光的一個男生站在自己麵前,真是一天的心情都會因此而很好吧?!

“喂!玉格格,你真的是豬變得嗎?!趴在這都能睡著。快起來。我已經好了,沒有發燒了。但是現在我很餓,從昨天下午開始本少爺就沒有吃過東西,我現在要去KFC大吃一頓!”看來這小少爺已經比昨晚的狀態好很多了。臉上慣有的笑容讓他整個人看上去特別的精神···

“哦,好嘛,我先去洗漱一下。對了,你吃藥了嗎?雖然沒發燒了,可還是要吃藥鞏固一下的呀。”我打了個哈欠說完,又伸了個懶腰後準備關電腦。被老媽看見我又在電腦前睡了一晚上的話,她又該說:有電腦桌就可以不用在床上睡覺了,哎···

“藥我已經吃了,你怎麽也是這麽羅嗦的呀?!”藍若涵小少爺一臉不耐煩的說著往門口走去。真懷疑,眼前這個傲氣的小少爺和昨晚生病的男生是不是同一個人?!我無奈的在他身後悄悄的翻了個白眼。

“誒,對了!你電腦裏一直放的是什麽歌呀?我總覺得好像在哪裏聽過!”藍若涵靠在我房間的門框上漫不經心的說道。

但這句話足以讓我嚇了一大跳,馬上伸手關上電源衝到他麵前驚喜的大叫:“你說你聽過這首曲子?真的?在哪裏聽的?”

“喂!我隨便說說而已,你這麽大反應幹什麽?!”瞪大了眼睛的小少爺可能是被我的反應嚇到了。

“快告訴我呀,你是在哪裏聽過這首曲子的呀?”我努力的想在他臉上找到一絲線索。

“是用口琴吹的嘛。具體我也不記得了,反正我聽過就是了。”又變回了一臉漫不經心。

“藍若涵,你快好好想想呀。你到底是在哪聽過的?或者說你是聽誰用口琴吹過的嗎?···”不依不饒的我,因為我不想放過任何線索和希望。

“喂!玉格格,你今天怎麽有這麽多問題呀!我還沒有問你呢,為什麽早上我身上會穿著一件大叔的衣服呀?那顏色還真夠土的!而且你為什麽把我的衣服晾在陽台外麵呀?害我找了老半天才找到誒。”

聽他說完我才發現他身上穿著的是自己的衣服,抬頭看才注意到,這時晾在陽台窗外的是老爸的衣服。喲,真沒看出這小少爺還會洗衣服。但這些都不是現在該在意的重點。我伸手拉住了他的衣服下擺:“若涵,求你,告訴我吧,你到底是在哪裏聽過那首曲子的呢?”

“這個很重要嗎?!”他突然一臉的正色。

我非常堅定的朝他重重的點了點頭。

“抱歉!我真的不記得了!你趕快去洗臉,你想看著本少爺餓死嗎?!”藍若涵再不給我任何說話的機會就轉身去了客廳。

也許真的是我自己太敏感了吧。也許他真的是什麽都不知道,也許他知道是口琴曲子是因為看到了我在桌麵上的備注,也許他小少爺隻是開玩笑想逗逗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