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開!你們是騙子,全都是騙子,我以後再也不會相信你們任何人了···”床上的藍若涵突然掙紮著大叫了起來。

我被他突然的大叫嚇得連手上的毛巾都掉在了地上。轉過頭,看見藍若涵額頭上侵出了顆顆汗珠···

“藍若涵,你還好吧?!”我顧不了撿地上的毛巾,走過去伸手輕輕靠了靠他的額頭,試了試溫度。

突然,他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臂,迅速睜開了眼睛。他還在發著高燒,帥氣的臉上這時蒼白的沒有一絲血色。

他使勁瞪大了眼睛看著我,然後動了動有些幹裂的嘴唇:

“你是騙子!和那個女人一樣都丟下我,都不要我。你們都是騙子!”手仿佛都要被他捏碎了一樣。

“不是的不是的,若涵,你清醒一點呀!我是玉格格啊,不記得了嗎?!”

“你會離開我,像那個女人一樣會離開我,然後永遠都不會再回來!”藍若涵惡狠狠的說著一把甩開了我的手。

“不會,我不會離開你的!你乖乖的躺下睡覺,放心,我會一直坐在這守著你的,絕對不會離開的!”

我終於還是說服了他···他沒有再說話,隻是用他那雙漂亮的眼睛盯著我,看不出眼神裏的含義。

我朝他堅定的點了點頭,然後他真的就很聽話的重新躺下了。

我輕輕替他蓋好被子,然後轉身準備去廚房。先開始一直用最小的火候溫了一杯牛奶,爐子上的火一直沒時間過去關。

但我還沒跨出步子,手就被藍若涵一把拉住了:

“你說過你不會離開的!”眼神裏透著生氣。

“我不是要離開,我隻是去一下廚房。”我的解釋卻沒有讓他鬆開拉著我的手。“這樣吧,你閉上眼睛,從一數到十,然後再睜開眼睛,那時我就會回到你身邊了。”我有些著急了,隻有用哄小孩子的方法了。天知道,再不去關爐子上的火的話,廚房就要燃起來了。

“真的嗎?!”不相信的眼神,他小少爺帥氣的臉因為發高燒的原因,顯得粉紅粉紅的。

我重重的點了點頭。然後藍若涵放開我把手收回被子裏,輕輕的閉上了眼睛。哎,男生的眼睫毛怎麽可以長得那麽長那麽好看的呢?!不公平的老天爺···

我火速的衝到廚房關了爐子上的火,小心的端著牛奶又火速的回到了房間。暈啦!早知道就多說一些時間了。

藍若涵睜開眼睛看了看我,然後露出一個超級卡哇伊的微笑,像個小孩子,一副很知足的樣子···

我把牛奶遞給他,他坐起來接過去,看也沒看一下就直接一口氣喝完了整杯牛奶。喝完後把杯子還給我後,一臉很滿意的微笑···

然後他小少爺重新躺了下去,接著輕輕的閉上了眼睛。沒過一會兒時間後,就傳來了他小少爺輕微的呼嚕聲···

淩晨一點過的時候,正處於深度睡眠狀態的藍若涵小少爺終於退燒了,臉色也恢複了正常···

我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掛鍾後揉了揉太陽穴,走到電腦桌前打開了電腦。

點開博客,熟悉的那首不完整的口琴曲子再次響起···

該死,博客裏那麽多的人,難道就沒有一個人聽過這首口琴曲子嗎?!真是鬱悶啊···

我真是失敗,那麽久了,連一個小時候的朋友都找不到。

小綠豆,你到底在哪裏呀?!小藍豆真的很想你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