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的很大,一直嘩嘩啦啦的傾瀉著,模糊了所有的視線,仿佛要把這個世界重新衝刷清洗一遍,希望被一場大雨衝刷過的世界會更加明朗美好···

我拉上外套拉鏈後從超市後門出來用最快的速度衝上了停在站台邊的一輛64路公交車。但這之間還沒有20秒的時間裏,我的衣服已經基本濕透了,原來書上有句話說的真對:下雨時,跑比走更容易被淋濕···

我隨著公交車來回搖晃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之後,終於下車看到了我可愛的家所在的小區大門。雨仍然嘩啦啦的下著,似乎沒有一點要停的意思···我還是趕緊回家吧,再不把濕衣服換下來的話,我一定會感冒的。

繞過小區的中心花園後,我遠遠的就看見了停在我家門口的一輛白色跑車,透過雨幕努力看才看見駕駛座車門處還倚著一個人影。我隱約感覺到有些不對勁,愣了一下,然後加快腳步跑了過去。

“若涵?!”跑到那個人麵前,看清之後我驚訝得不由的大叫出聲。這輛車是藍若涵的專用勞斯萊斯,是他的寶貝。

也許是我的聲音太大,他緩緩抬起頭對上了我的眼睛。

雨還在不停的下著,這時的藍若涵,樣子很狼狽,全身已經濕透了,天藍色的T恤緊緊的貼在他身上,他帥氣的頭發已經被雨水換了造型,雨水滑過他的額頭,順著他帥氣的臉滑到了下顎。他臉色蒼白的對著我,眼神空洞得好像麵前根本沒有我的存在。

看見這個樣子的藍若涵,我的心不來由的狠狠刺痛了一下。我艱難的開口問他:

“若涵!你一直在這裏的嗎?下這麽大的雨,為什麽不回家呀?!”我的話才剛說完,藍若涵就朝我倒了過來,我本能的伸手扶住了他,他的頭重重的倒在了我肩膀上···

這時我才感受到他全身滾燙,額頭的溫度幾乎可以煎雞蛋了。天啊!這是什麽狀況?!嬌氣的小少爺居然為了等一個我這樣平凡的女生而淋雨淋到發高燒···玉格格,你真該去死!

我拚盡全力急忙把已經暈過去的小少爺扶進了家裏,然後將他放在了我的床上。暈!表麵看上去瘦瘦的他還真夠重的。我伸手抹了一把自己額頭上的水珠,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

我先把自己身上的濕衣服換了下來,接著去大房間的衣櫃找了兩件老爸的衣服,然後迅速的把藍若涵身上的濕衣服脫了下來,把老爸的衣服胡亂的給他套上,接著擰了個冷毛巾敷在他的額頭上,然後又找了些感冒藥放在了床頭,最後把他的衣服洗幹淨後晾在了陽台上。

弄好所有的事情之後,已經一個小時之後了。我筋疲力盡的癱坐在床邊的地上···

轉頭看了看卷縮在床上的藍若涵小少爺,他的眉頭緊緊的皺著,似乎很難受的樣子。我無奈的搖了搖頭站了起來:天啊,我自己照顧自己都成問題,現在還要我來照顧藍若涵這個從小就嬌生慣養的小少爺,倒塌!無奈之下我隻有學著電影裏演的那些人一樣,用冷毛巾換了一次又一次的撫在若涵的額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