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車裏。看了看駕駛位上的安倬基,我無奈的取下了頭上的帽子和眼鏡。我是徹底無語了,我這樣的偽裝,就算是老媽老爸看到都不一定能認出是我,他居然能認出來,他是有透視眼嗎?!

    “為什麽逃走?!”好冷的聲音,使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我一直覺得21世紀的新中國生活各種美好無限,不知道這家夥幹什麽要學著那些小說裏的人物,那麽冷冰冰的啊?!暈!真後悔當初自己幹嘛要招惹到他···

    “說話!”冰冷的聲音加入了嚴肅的語氣。

    這時,他突然還遞給了我一杯打包好的檸檬茶。

    “啊?!哦,我有事!”我莫名的盯著手裏的檸檬茶,手心感受到茶還是熱的。心裏突然莫名地感覺怪怪的。

    唰!我剛一說完,一道寒光又掃了過來:“是什麽事那麽重要?值得你這樣打扮後從我麵前逃走?!”

    “······”想到他叫寧正宇轉告我的話,真正的理由就不能告訴他了。而且現在我實在也編不出什麽好的理由給他,所以我選擇沉默。

    “不說?好!不說算了。那說說昨天為什麽沒去?”難以置信,居然這樣就放過我了。

    “去哪裏?”

    “必思凱!”

    “哦!若涵後來不想去了,而且···”說起若涵我不由的就突然想到了他。

    但突然一陣寒冷,我閉上了嘴沒有再說話!今天怎麽會這麽冷的啊?!

    我扭過頭看見,安倬基這時的臉已經冷到了極點。他突然將車子停在了路邊,拿出手機,沒有再說一句話。

    難道我剛才又有說錯什麽得罪到他了嗎?!

    “轟隆隆···”

    車窗外突然雷聲轟鳴,而且還扯著令人害怕的閃電,今天這到底是什麽天氣呀?!都有傾向於安倬基的臉色了嗎?一個不對,說變就變,根本沒有一點預兆。

    不一會兒,大雨就傾瀉了下來,嘩啦啦的,遮住了我透過車窗玻璃看向遠方的視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