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包間後,我貓著身子東看看西看看的迅速閃進了一個吧台的後台。我著急的在大衣櫃裏快速的翻著那些花花綠綠的衣服,天啊!這都是些什麽衣服啊?!有些好像隻是一塊布一樣,打死我也不會穿這麽性感的衣服。

在我的加倍努力搜尋下,終於如願以償的找到了一件很大的灰色外套,然後又找到一頂帽子和一個眼鏡。裝備好後我在鏡子裏朝著自己滿意的點了點頭,這樣的裝扮,打死那幾個家夥也不會認出我了。

躲在一個柱子後麵研究好環境路線後,我往下拉了拉帽簷直徑向門口衝去。

“噢!”一不留神撞到了一個人。我抬頭一看,趕緊伸手捂住了嘴,然後迅速閃到了一邊。

一身黑色休閑的安倬基用他那雙漂亮又冰冷至極的眼睛用0.01秒的時間掃過我,然後回過頭直徑向包間走去。他怎麽可以那樣麵無表情呢?怎麽會有那樣冷的眼神呢?搞不懂。哎!管他的呢。

阿門!幸好他剛才沒認出我,要不然逃跑被抓肯定死得連渣都不剩。

我重重的呼出一口氣走出了酒吧,為了趕時間我超破費的直接坐上了停在路邊的一輛的士,哎···盡管十分鍾早八輩子就過去了,而且從市中心就算打車回家,起碼也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我拿出手機想給藍若涵打電話,但手機居然給我罷工沒電已經自動關機了,我狂暈!

我看著窗外不停閃過的一切,想到藍若涵小少爺的臉,我心裏焦急到不行···

“那個,小姐,你是不是欠了別人高利貸呀?!”司機在後視鏡裏狐疑的看了我N眼之後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為什麽會這樣問?”我長得很像借高利貸的人蠻?!

“哦,你千萬別誤會,我隻是覺得後麵有一輛黑色賓利車一直跟著我們,而且你還穿成這個樣子!”

聽了司機的話,我回過頭。還真的有一輛黑色賓利在後麵一直跟著我們。誰這麽無聊啊?應該是誤會了吧?!再說了,誰又不認識我,幹什麽會是跟著我的呢?!

“那個,我也···”我正說著話,那輛黑色賓利突然加速向前然後橫過來擋在了我們的車前麵,司機慌張的一個急刹車,我由於慣性的向前,頭狠狠的撞到了前麵座椅的靠背上。

“噢!好痛!”真是撞得我瞬間眼冒金星。我使勁揉著被撞到的額頭,暈!這力度,還真疼。

正在這時,我旁邊的車門突然被打開了,然後我被一個穿著一身黑的家夥野蠻的直接拉出了的士,然後他直接丟給已經由於驚慌過度而目瞪口呆的司機兩張粉紅色大鈔。

“喂!你幹嘛啊?你是誰啊?!”我努力掙紮著大叫出聲。

唰!一道淩厲寒冷的目光瞬間掃過我。

我抬頭一看,我的那個老天,他是魔鬼,他是撒旦嗎?!那麽恐怖!他明明剛才在娛樂會所就根本沒有認出我的啊!現在怎麽會突然出現在這裏呀?!

安倬基麵無表情的看著我,嘴唇微微動了動,但並沒發出任何聲音。看著他仿佛要吃人的樣子,我無奈,隻好乖乖的閉上了嘴。

緊接著,我就被他一把甩進了黑色賓利的副駕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