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學。

    我們三個提著背包打打鬧鬧的隨著放學的人流走出校門,他們兩個正商量著等會兒一起去吃韓國料理。我正準備插話,突然有人從後麵輕輕拍了拍我,我莫名的轉過身:

    “寧正宇?!”我驚訝的叫道。這時我的臉上一定迅速出現了N條黑線,他怎麽就這麽的陰魂不散呀?!不會又有什麽亂七八糟的東西要給我吧?我本能的往後退了一步,而且這時他身後跟著四個男生,居然比早上又多了兩個。

    “你們又來幹什麽?!你們就這麽閑得沒事做嗎?到底想怎麽樣?!”騏凡突然站在我麵前直接麵對著寧正宇麵無表情的說道。

    我敢保證騏凡一定是鼓了很大的勇氣才敢站出來。雖然我必須要相信騏凡作為一個男生的能力,可是要讓他和黑社會老大的兒子的好兄弟打架,我還真不敢恭維,冷汗那個啪嗒啪嗒的掉呀···

    “男人是應該這樣有魄力,可是今天我必須要帶走玉格格!”寧正宇這時也收起了臉上慣有的笑容,對著騏凡正聲道。在氣勢上完全不輸於騏凡。

    “你們還真以為你們是老大嗎?!說帶走就帶走,就算是黑社會老大的兒子又怎麽樣,格格隻是一個女生,你們這樣三番五次的戲弄她有意思嗎?你們這些男生一天到晚就沒其他事可做的嗎?!”巧珥盛氣淩人的也站了出來,我有這樣兩位好友真是三生有幸。但現在的氣氛似乎有些白熱化,溫度持續下降。

    “這樣的話,那我們隻有不好意思了!”說著,寧正宇一招手,他身後的兩個男生快步走上來攔住了騏凡和巧珥,而我卻突然被另外兩個男生騰空抓起來扛在了肩膀上,然後直接朝市中心的方向前進。我瘋狂的努力掙紮著大叫:“救命啊!綁架啊!你們到底要幹嘛呀?啊···”

    可是周圍的那些陌生的路人,看熱鬧的占百分之九十,而其餘的百分之十隻自顧自的走著自己的路,這到底是個什麽世道什麽社會呀,欲哭無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