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著課很是無聊,旁邊的巧珥正埋頭看小說看得忘乎所以,巧珥旁邊的騏凡也低著頭專心玩著他新買的一個PSP。什麽都不想做的我,隻有這樣無聊的坐著,裝作一副認真聽課的樣子盯著講台上的老班發呆。該死的安倬基,昨天害我和騏凡第一次進教導處接受思想教育,今天也不消停一下。再說了,他了不起嗎?以為他自己是誰呀?!憑什麽說若涵是花花公子呀?!若涵哪裏招他惹他了嗎?!真是個非人類的思想,變態的火星家夥。

“靠!該死的,我要和你決一死戰!”越想到安倬基冷酷的臉就越火大。然後我就完全沒控製住自己的大叫出聲,然後拍案而起。

突然周圍變得異常安靜。轉過頭看見巧珥和騏凡都瞪著大眼睛一臉驚悚的看著我。我再轉向四周看了看:全班同學都用一種像看神經病的眼神盯著我。暈死,我這到底是在搞什麽呢?!又闖禍了···

“玉格格!”講台上臉都已經鐵青了的老班正在強壓火氣。

“是,老師!”

“你是武俠小說看多了嗎?!現在在上課,你是要和誰決一死戰啊?!你馬上拿上你的英漢詞典,給我站到教室門口去!”

“哦!”無奈之下,我隻有抱著那本厚厚的英漢詞典走出了教室。

老媽如果知道了,一定會永絕後患的滅了我···

下課音樂才響起,巧珥和騏凡就根本不顧還在講課的老班,馬上從教室裏走了出來。

騏凡很自然的接過我手上的英漢詞典打趣的對我說:“格格,你最近在看武俠小說嗎?!”

“拜托你,搞搞清楚好不好,我們三個到底誰比較喜歡看小說啊?!我是一想到安倬基就火冒了,一時沒控製住情緒就···而且完全忘記是在上課了!”我無奈的撇了撇嘴。

“他到底是想幹嘛的呀?幹什麽這麽針對你的呀,他這樣做是想把你逼成神經病蠻?!”巧珥緊了緊牙。

“算了,你完全想象不到他到底有多恐怖。以後見到他我就躲起來好了。”我吹了吹額前的頭發,無奈啊···

“喂!格格,這怎麽可以忍下這口氣,以後就躲著他呀?!該死的,作為一個男生,居然和女生計較那麽多,真是聞所未聞。”

“陸巧珥,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誒,安倬基可是黑社會老大的兒子誒!”騏凡搶在我之前開口了。

“我才不管他是誰,惹到我們的,我就絕對不會放過!”一開始我就說過,巧珥唯一不好的就是這點。

“喲,大美女,你能打贏他嗎?”

“我是打不贏,但不是還有你的嘛!”巧珥說著,還一副大義淩然的樣子拍了拍騏凡的肩膀,完全不顧聽了她這句話的騏凡臉上想殺了她的表情。我那個汗···

“暈!行了,你們兩個別吵了,我的頭已經夠大了!”我說著搶過騏凡手上的英漢字典轉身回了教室。

該死的安倬基,難道就沒什麽能治得了他嗎?!我說不過他,眼神比不贏他,更打不過他,家勢後台也比不過···哎,我到底哪點可以贏他的啊?!

我憋屈!我玉格格這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