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我和往常一樣,一手拿著喝了一半的牛奶一手提著背包出門去上課。

昨天晚上的事我是沒打算弄明白了,我可不想被卷入任何貴族家庭複雜關係的漩渦裏。昨晚,我並沒有打扮得像公主一樣和藍若涵小少爺一起去六星級酒店——必思凱,而藍若涵小少爺最後也沒有如他所說的為了躲他爺爺去到我家。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昨晚,正在去我家的路上,藍若涵的手機一直不停的在車後座上叫囂著,而他小少爺根本不管的自顧自的開著車,但他憤憤的臭臉讓我根本不敢和他說一句話,生怕說錯一個字,惹得他更不高興。但他臭臉的時間沒有持續多久,他就突然轉過頭來一臉笑容的給我說突然很想吃必勝客的水果披薩,然後他沒等我開口就把車調轉了方向。可後來我們依然沒有如願以償的吃到披薩。因為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停車位,藍若涵才把車停好,我們剛剛下車,就迅速的被起碼有十個高大威武的保鏢給攔住了。結果很明顯了,藍若涵小少爺被帶走了,留我一個人特茫然的站在必勝客的店門口。如果不是那些大晚上還帶著墨鏡的保鏢叫藍若涵少爺,我肯定會以為他藍家小少爺被綁架了。原來,貴族家庭比表麵上看到的要恐怖很多倍。我突然很慶幸自己是生在平凡普通家庭的孩子,阿門!

陽光正好,我和騏凡肩並肩有說有笑的朝學校走去。

但當我們快走到學校門口的時候,昨天早上的那個拿給我蜘蛛盒子的叫什麽寧正宇的家夥和他身後的兩個男生又出現在了我們的視野裏,看到他們我瞬間想到了一個成語——陰魂不散。

“HI!又見麵了。”他遠遠的朝我們微笑著揮了揮手後,直徑的走到了我麵前。

想到昨天早上他給我的那隻黑蜘蛛,又突然想到昨天晚上安倬基給我說的那些話,我突然渾身上下不由的抖了抖。

我迅速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後沒好氣的對他說:“今天又有什麽禮物要送給我呀?!是蚯蚓還是小青蛇呀?!”

“啊,不是的!”他也許沒想到我會這樣說,愣了一下後他接著說:“我為昨天的事向你道歉,開個玩笑而已,希望你別放在心上。今天我是來幫老大帶話給你的。老大說,以後你要聽他的話,絕對不能和藍家的那個富家小少爺走得太近,他是個典型的花花公子。”

“你說的是藍若涵?”

“賓果!”微笑加響指。

“去死吧!請你回去告訴安倬基,我一點也不怕他,而且我以後都不想再見到他了!還有,藍若涵是我的朋友,別亂說我朋友的壞話!”

“你還真是個單純的女生,老大也是為了你好,你最好是聽老大的話。”

氣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