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早上一個人坐在肯德基裏吃早餐,對於總是喜歡賴床的我來說還是生平頭一回,沒想到感覺還很好···

“嫂子!”

正當我認真的吃著一個墨西哥雞肉卷,享受著一個人的美好感受時,一個聲音響起。一張帥臉突然出現在了我的麵前。我瞬間受驚,剛吃進嘴裏的一塊雞肉成功卡在了喉嚨。天啊!這個人是想要我的命吧···

那張帥臉的主人登著眼睛看著使勁捶著胸口的我,馬上焦急的端過桌上的可樂遞給我。我抓著可樂邊喝,手還邊捶著胸口,最後總算咽下去了···

我重重的放下可樂,我這又是招誰惹誰了嘛,差點就直接去天堂做天使寶寶了···

“嫂子,非常不好意思!”我這時才注意這個人到底是哪路神仙。

盯著他帥氣帶著清秀的臉,我隻有一個意識——我根本不認識這個害我差點噎死在他手上的男生。

“喂!你是誰呀?你在叫誰呀?誰是你嫂子呀?你認錯人了吧?!”我說道,明顯感覺到自己臉上的黑線不止三條。

“你是玉格格吧?是的話,那就該叫你嫂子!我是單俊峰,是安倬基老大的好兄弟。”

“······”倒塌!我徹底對這些人沒語言了。

怎麽到處都有安倬基的朋友呀?難道這世界上就沒有不認識安倬基的人了嗎?!啊!剛才就應該直接讓我噎死算了,一了百了···

“是寧正宇打電話叫我來這的,叫我不管用什麽辦法都一定要把你帶過去。”

“去哪?又想綁架我嗎?!”我向天花板大翻了一個白眼。

“綁架?這話從何說起?”他小子邊說著邊在我對麵坐了下來,然後接著說:“難道剛才老大沒給你打電話嗎?”

“打了,但不明白說了些什麽!”我敷衍著,然後繼續拿著雞肉卷塞進嘴裏。

“老大他生病發燒了,你還是去看看他吧。”

“他生病了就去看醫生呀,叫我去有什麽用?我又不是醫生。”

“其實老大很好的呢,你別因為他的外表,就對他有什麽偏見嘛!”

“你是他朋友你當然會這麽說了。我對他絕對沒有任何偏見,可我也沒見過像他那麽幼稚的人,和女生都要斤斤計較!”

“呀,你誤會了!其實那些蜘蛛呀,小白呀,都是寧正宇他們逗你玩的,根本不管老大的事呀!”眼前的單俊峰一臉焦急的向我解釋道。這小子到底是有多挺他們老大的呀···

“隨便你怎麽說吧,反正以後我會盡量躲著他的。當然,還有你們!”

“不可能!我今天既然找到你了,就絕對會把你帶去看老大的!”

“我暈!你是怎麽會知道我在這裏的?”

“寧正宇在老大的家裏對你的手機安裝了衛星搜索係統。隻要你的手機是開機狀態,並且帶在身上的話,用係統搜索就會馬上知道你所在的確切位置。”

這句話單俊峰說得一臉輕鬆,但對我來說就如同一個晴天霹靂!

啊!老天爺,直接殺了我吧!我玉格格,不想和安倬基存在於同一個世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