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房間,一關上門,我就壓製不住內心的興奮跳上了床:啊哈,從明天起家裏就是我一個人的天下了,沒有老媽的碎碎念,沒有老爸的婆婆嘴,哈哈······自由,我愛你!

末了,我才想起老媽說的桌子上的盒子,我伸手拿過來,盒子麵上瀟灑的字體寫著“玉格格”三個字,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的名字也是可以寫得這麽好看這麽藝術的,很難得才收到一回禮物,我懷著無限的好奇心迫不及待的打開。

OH,My Gog!是現在最新款的一款旋轉手機。

我把盒子拿起來把裏麵的東西全部倒了出來,找遍了全部也沒有找到任何關於字條之內說明情況的東西。我不可思議的衝出房間,在廚房找到正在煲湯的老媽說:“媽媽,那個盒子是誰送來的呀?”

“不認識啊,我一回來就有兩個穿西裝的男人站在門口,看到我就過來說叫我把那個盒子拿給你,有什麽問題嗎?那些人是誰呀?”

“沒事了,媽媽你忙吧,你的湯馬上要燒幹了。”我朝老媽揮了揮手又回到了房間,有些事還是少解釋為妙,老媽可是一向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癖好。

“咚!玉格格,一通留言!”我剛一關上門,突然響起了很機械的聲音,我嚇了一跳,然後才發現原來是放在床上的手機在響,我坐在床上,拿過手機按下了播放鍵,頓時從手機裏傳出了一個極富磁性且超好聽陽光的男聲:

“格格,怎麽這麽晚還沒回家呢?我是藍若涵,手機是我送給你的,千萬別不好意思收哦,如果有任何想還給我的想法和念頭,就趕緊自己打消掉,不然本少爺是會生氣的哦。對了,你媽媽還好吧?似乎被我的保鏢受了點小驚嚇,我這說聲抱歉了,沒手機還真不好找你。好了,你回來之後給我電話,拜!”

原來是藍家小少爺藍若涵,我欠他的已經很多了,現在還送我個手機,這怎麽受得起呢?那麽陽光開朗的小少爺應該對誰都那麽好的吧?!哎······

歎了歎氣,我把手機丟在床上打開電腦上了博客。

刷新了一遍留言記錄後,依然沒有任何有用的信息,僅僅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言論:

1.我如果也有這樣一個朋友,童年就有美好的回憶了。

2.難道就沒有其他什麽特別的地方了嗎?想單憑一首不完整的曲子要找一個人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3.你還有更詳細的故事說明嗎?

4.我支持你,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小綠豆的,加油!

5.······

等等。

這些沒有提供任何信息的留言現在差不多已經有一百多頁了,我很感謝那些關注我的陌生人們,那麽那麽多人,但依然沒有找到他的下落,音響中不停的放著那首依稀記得的不完整的口琴曲子,小綠豆,你什麽時候才會重新出現在我麵前為我吹完這首曲子呢?那麽多年過去了,你變成什麽樣子了呢?你還記得小藍豆嗎?你到底在哪裏呢?

在一個人的傷感中,我沉沉的睡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