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動了動身子,很不爽的睜開眼睛醒了過來,熱死我了。看了看整個房間,昨天晚上是怎麽睡著的呢?電腦沒有關,燈也沒有關,窗簾沒拉上,連衣服也沒有脫,暈!我轉過頭看到鬧鍾,才七點整,這應該是上高中以來第一次起這麽早了,什麽時候能恢複正常睡眠呢,哎。

    再沒有任何一點睡意,我無奈的起床,還是乖乖的換上了校服,看來黑眼圈今天又要陪伴我一整天了。

    洗漱完畢百無聊奈的坐在客廳沙發上,當手裏的牛奶快喝到一半的時候,窗外響起了騏凡從小到大叫我起床的專屬歌聲:“玉格格呀,清早起床,背著書包上學堂······”

    我聽著,抓過身邊的背包就出門了。

    “啊?格寶貝,今天太陽是打西邊出來的嗎?原來受了刺激的人真的傷不起,連你也可以那麽早的起床。”騏凡見到我先是一臉的驚訝,然後自顧自的一臉無奈的搖了搖頭。說的還真是,如果是平時,一般都會是在他唱歌半個小時之後才看見我慢慢的走出家門,而且我還左搖右晃,睡眼惺忪。

    “說誰受刺激噢?我可高興得很,告訴你兩個好消息!”

    “好消息?說說看!我實在想不到你還有好消息可說。”

    我惡狠狠的給了騏凡一個大白眼後說:“我老媽老爸今天要出國去旅遊了,一個多月之後才回來。”

    “啊哈哈,是該你高興了,你家就是你的天下了。”

    “還有個好消息就是我有手機了,別人送的。”

    ······

    這樣和騏凡一路有說有笑的來到了學校。可我們還沒走到學校門口,遠遠的就看到有三個人朝我們走來,確切的說是朝我走來的。

    “你是玉格格?”三個男生走到我麵前站定,站在前麵的這個男生很秀氣,兩顆小小的虎牙顯得他很可愛,他問我時,臉上帶著暖暖的微笑。

    我很莫名其妙的愣了一下,但看著他一直微笑著的臉還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