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絕了騏凡和巧珥安慰,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想看到好朋友為我擔心的臉,許閔俊的話似乎點醒了我,我應該好好為自己考慮考慮了,以後好好的為自己而活了,不能再做個什麽都不懂的單純女生了,不能再因為某個男生而讓騏凡和巧珥擔心了。

“噠噠噠······”邊走邊想著,突然聽到路邊響起了急促的喇叭聲,真是不懂規則,城市街道是絕對不能鳴笛的,我詫異的轉過頭看過去。

是那個冷酷的家夥?就算隻是側麵,但我依然能一眼看出是他。他正麵無表情的按著喇叭催促著前麵的車子,能別再讓我看見他了嗎,遇到他就沒一件事是順的。

可能是他感覺到了我的目光,輕輕的轉過了頭來,依然是那張沒有變化的無表情的臉,我愣了一下,但還是朝他禮貌的點了點頭:“你好!”

“白癡!”仿佛嘴唇都沒有動一下就飄出了兩個字。他說完不再給我任何說話機會的扭過方向盤走了。靠,他到底有完沒完的呀?!

“神經病!狗嘴裏吐不出象牙!”我大聲的叫道,真是氣死人了。

正當我想著準備繼續往前走,可車子又突然倒了回來,他看著我一字一頓的說:“你-剛-才-說-什-麽?!”

看到他無表情的冰冷的臉,我瞬間被嚇得三魂不見了七魄,然後馬上向轉角處跑去,暈死,我隻是小聲的說了一下,至於就被聽到了嗎?想到他打架的樣子,如果不趕緊逃跑的話,我小命鐵定沒了。

······

“我回來了!”回到家,我打著招呼進門。

“死丫頭,你還知道回家!”我還沒反應過來老媽就擰住了我的耳朵,把我往客廳裏拉,我疼得齜牙咧嘴的叫痛。

“不省心的丫頭,我有件事要告訴你,由於媽媽公司的安排,需要我去泰國一趟,這次呢,正好是個機會,我想幹脆就叫你爸一起去,反正我和你爸也很久沒出去旅遊過了。”老媽放開我的耳朵說道。

“泰國?要去多久?”

“大約一個月的樣子,我每天會打電話回來的,一個人在家一定要小心,如果害怕就到騏凡家去,你要敢出去到處野的話看我回來怎麽收拾你。”

“知道了!你和老爸放心去吧,正好你們可以去散散心。至於我嘛,我會和騏凡商量的,我累了,先回房間了。”這對於我真是一個超級棒的好消息,可一定不能讓老媽知道我的真實想法。

“等一下,有人送了個盒子來給你,我放在你桌子上了。格格,明天早上九點過的飛機我們就走了,你自己真的可以嗎?”媽媽一臉不放心的看著我。

“好了,媽媽,我又不是小孩子,會自己照顧自己的!而且你不是都說了嘛,還有騏凡的啊!”我笑著走過去抱了抱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