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六點,我保證,我們完全是為了興趣和好奇心才到“音樂工廠”酒吧這來的,巧珥拉著我們進來後左拐右拐的直接來到了酒吧的後院,來到後院才發現,這裏已經裏三層外三層的圍了很多人了,我無奈的和巧珥好不容易的擠到中間的位置,站在角落的一個小板凳上努力的向裏麵張望。

咦?那不是昨天激流探險時遇到的那個冷酷的家夥嗎?這個世界真的有這麽小嗎?他怎麽會在那呢?從上到下全身都是黑色的,他不會是加了黑社會的吧?本來就沒溫度了,還進黑社會,不用那麽恐怖的吧?!

“許閔俊,我看你是活膩了吧,居然敢惹到我們頭上來。”那個一身黑的冷酷的家夥旁邊的一個男生突然站出來不屑的對他們麵前的許閔俊一夥人說道。

“嗬!黑社會老大的兒子就很了不起嗎?你還真以為自己是成川高中的老大呀?!一天擺著張臭臉裝什麽酷呀?你······”許閔俊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不知什麽時候已到他麵前的一個男生一拳打在了臉上,左臉頰迅速泛起了微微的血色,這時,許閔俊額頭上青筋暴起,伸手揮拳,大戰一觸即發······

當看到已經頭破血流的許閔俊被那個冷酷的帥男生一腳踢在肚子上倒在地上的時候,我努力推開人群衝了上去,我不顧巧珥和騏凡的大叫和其他人莫名其妙的尖叫衝過去擋在了已經蜷縮成一團的許閔俊麵前,我轉過頭看見他正一手撫著肚子一手正擦著嘴角的血。

“請你別再打他了,我知道閔俊有時是很驕傲自大了一點,我不知道他怎麽惹到了你,但不要再打他了,我代他向你道歉,他······”

“臭女人,滾開,我的事不要你管,你還真是無處不在啊,誰叫你站出來的,你以為自己是誰啊?”

“閔俊,再這樣下午你會被打進醫院的。”

“滾開!”許閔俊一把推開我,我被他推倒在地上,讓我的屁股和大地來了個最親密的接觸,噢,痛!

許閔俊很艱難的站起來轉過身就對著我大叫:“你這女人還真是難甩,你是牛皮糖嗎?都說了你很煩了,別再纏著我了,我現在就告訴你,我從來就沒喜歡過你,和你交往僅僅是因為和朋友打賭,追到你他就輸我一輛車,誰叫你那麽幸運的成了這個對象呢?!你以為你是什麽?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要······”許閔俊還在眉飛色舞的說著,就被人三拳兩腳的打得不省人事了。

我坐在地上,淚水開始泛濫,巧珥衝過來抱著我不停的安慰著我,那些話狠狠的刺痛了我的心,真的無法接受是從一個曾經對我說喜歡的男生口中說出來,我一直認為自己能遇到許閔俊是這輩子的一次很大的幸運,但是原來我僅僅是一個玩具,甚至連一輛車的價值都沒有。

“跳出來以為自己很勇敢嗎?”冰冷的聲音突然在頭頂響起,寒氣逼人。

“因為他會被你們打傷的,受傷進醫院了怎麽辦?!”我哭著解釋,我就是傻吧?不然怎麽還在為許閔俊說話。

“但他現在還是進醫院了,而且因為你,傷得更嚴重,你這女人真好笑,盡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別哭了,趕快走吧!”說完他就轉身離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