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美美的睡到自然醒,心裏很平靜,能什麽都不想的睡那麽好的感覺真棒!幸好昨晚沒被閔騏凡那個家夥給踢下床去,再說了,給他幾個膽子他肯定也不敢把我踢下床的,嗬嗬······

轉頭看了看騏凡,還在呼呼大睡,這張我從小看到大的帥氣的臉一直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更勝朋友,像家人!

算啦,本小姐今天就放你一馬,就不叫你起床了,讓你也美美的睡到自然醒好了。明天就要回學校上課了,真不知道這個五一長假自己都幹了些什麽,不過唯一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我玉格格被那個驕傲自大的許閔俊甩了是根本無法改變的事實,哎······

······

“篤篤篤···咚咚咚···”現在時間是下午三點半,下午慵懶狠毒的陽光從臥室裏拉著的窗簾縫隙透了進來,我正百無聊奈的坐在閔騏凡家的沙發上邊吃著零食邊看著電視。該死的懶豬閔騏凡還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甚至連廁所都沒有起來上過。門外突然響起了驚天動地的敲門聲,據我了解,有這樣氣勢的敲門聲隻有陸巧珥小姐申請了專利,我真懷疑可憐的門以後會不會被陸巧珥直接給拆了。

“中五百萬了呀?那麽火爆那麽著急幹嘛啊?!”我打開門,完全不出意料的看到了站在那依然保持著舉著手捶門姿勢的巧珥。

“你還有閑心吃呢你,什麽中五百萬呀,這件事可比中五百萬還要令人興奮!中五百萬頂多給你買個超市讓你吃個夠,可這件事,是完全不能和超市相比較的,檔次都不一樣。”巧珥說著推開我直接衝到廚房去了,邊走著嘴巴還不忘了說話,一連串聽得我頭暈,我莫名其妙的跟在她身後走到客廳說:“美女,我應該是沒聽錯的吧?到底是什麽事能比中五百萬還值得興奮的呀?”

“哎呀,不管了,反正你知道這是一件極度讓我們興奮的事就對了。”巧珥又從廚房拿著一瓶可樂衝出來跳到沙發上做著宣布狀接著說:“一會兒······”

“吵什麽吵啊?瘋了嗎?還要不要人睡覺了啊?!”懶豬騏凡被今天異常興奮的巧珥成功吵醒了。

巧珥狠狠的給了騏凡一個白眼接著說:“你們聽我說嘛,該死的許閔俊惹到黑社會老大的長公子安倬基了,一會兒六點在‘音樂工廠’後院解決這件事,這回許閔俊真的該活到頭了,我早就說過,人賤自有天來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