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我直接進了自己的房間,連老媽問我的話也沒有回答。坐在床上無奈的盯著天花板,又發呆。這一天的經曆應該可以用不可思議來詮釋吧?!看來,今晚又會是個不眠之夜,算了,不自己為難自己了,還是找個地方發泄下吧。

想著,我抓上外套衝出房間,隻給老媽老爸說了一句:“我到騏凡家去了,晚上不回來了。”然後在他們回答我之前迅速的衝出了家門。這樣一個瘋丫頭,老爸老媽他們肯定早就已經習慣了是他們女兒了。

來到騏凡家,自己打開門進來後直接走到廚房打開冰箱拿了罐可樂打開喝了起來。

騏凡一個人住,他的家離我家隻有兩個門洞的距離,從我家大陽台的窗戶可以直接看到他家的陽台。騏凡的家庭和巧珥家很相像,但他的父母隻是在鄰市工作,而且他老爸老媽會定期休假輪流回來陪他們的寶貝兒子。

“格格,你怎麽在這?什麽時候來的?”

“噗···!”突然出現在廚房門口的騏凡的造型實在是太性感了,害我才喝進去的可樂全部噴在了我麵前的冰箱上:“喂,你幹嘛這樣啊?流氓。”

“我才洗了澡啊!”他無所謂的回答我,他裸著上身,隻圍了一條淺灰色的浴巾在腰上,手上正在進行擦頭發的動作。

“廢話,難道我會以為你這樣是剛去長跑了回來嗎?大流氓,快進去穿衣服!”

“毛病!”騏凡說完投了一個大白眼給我就轉身回他房間去了,我拍了拍臉又喝了一口可樂。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今天的事告訴他呢?

哎···還是算了吧,以騏凡的性格一定會大驚小怪的馬上給巧珥打電話,然後合著那個嘴巴厲害的巧珥美女狠狠的洗刷我一大堆。

放下易拉罐拿過桌子上的抹布把冰箱清理了一下之後我來到騏凡的房間:“騏凡,你說我平凡嗎?老實說哦。”

“很平凡!長相平凡,家庭平凡,僅僅是全世界六分之五的平凡女生中的一個,可是你一直很可愛啊。”騏凡沒有看我,卻說的理所當然。

對!我就是騏凡說的那樣的女生,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生,所以,我不可能遇到陽光,時尚,開朗,家庭複雜的小少爺藍若涵,所以,今天發生的一切隻是一個平凡女生做的美夢而已,就是這樣。

“喂,你在嘰裏咕嚕的叨叨些什麽啊?”正當我想著,騏凡突然跳到我麵前說。

“沒有啊,沒事了!我要睡覺了!”說著,我跳到床上拉過被子蓋在身上。

“喂,我睡左邊的好不好?!”

“哎呀,大帥哥,今天你睡右邊會死嗎?”

“喂,這是習慣好不好,我一直都是睡左邊的誒,不能······”

“哎喲,今天例外,換一下,就這樣,別鬧了,我要睡覺!”

“玉格格,今天晚上我一定會把你踢下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