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兩兄弟在幹什麽啊?別在外人麵前丟我的臉。”我敢保證,藍奇諾和藍若涵之間一定存在著什麽,否則兩兄弟見麵怎麽就跟仇人一樣呢?而且那樣開朗的藍若涵一見到藍奇諾就會變得很恐怖,而藍奇諾表麵上很儒雅,說話也很輕柔,可對藍若涵說話的時候卻仿佛刻意的句句帶刺。

“嗬嗬,爺爺!我叫玉格格!”我笑著對那個爺爺說道。我還是自我介紹算了,免得一會兒兩兄弟又吵起來了。

“哦哈哈,蠻好聽的名字!快吃飯吧,聽說早餐午餐都沒吃呢,肯定餓壞了吧?”坐在我對麵的那個漂亮的阿姨一直笑得很溫和。

“對了,今天老爸怎麽沒回來啊?”藍若涵突然恢複了笑容的問對麵那個漂亮的阿姨。

“今天公司有事,還在公司忙!今天找你你不在,最後是我去公司幫忙做了很多事才回來的。”

“啪!”藍奇諾的話才剛一說完,我身邊的藍若涵就使勁一拍桌子站了起來,然後對著他對麵的藍奇諾說:

“藍奇諾,你今天是有病吧?以前我帶女生回來你從來都不過問,就算幫老爸做了點事又怎麽樣?就拽得很嗎?就了不起嗎?”

“夠了,你們兩個到底要吵到什麽時候啊?到底有完沒完啊?!”爺爺臉上的表情瞬間低至冰點,說完這句話將筷子重重的放在桌子上起身回房間去了,哎···我到底是在這裏幹什麽的呀?!

“我也不想吃了,看到某些自以為了不起的人我就吃不下!姨媽,我出去了,晚上不回來了!格格,我們走吧!”說完,藍若涵拉過我的手踢開椅子,直接出了大廳,接著直接把我推進了一輛白色的勞斯萊斯,然後他從另一麵坐進了駕駛座,然後迅速發動了引擎。

“小少爺,現在不能出去!”一個保鏢樣子的人不知從什麽地方冒了出來。

“要你管,滾開!”藍若涵冒火的大叫著轉動了方向盤,將車子直接開出了他家的別墅。哇,三層樓的小洋樓的大別墅呢,我這到底是撞到了哪路神仙呀?

“我們這是要去哪呀?”坐在快得像瘋狂的老鼠一樣的車裏,我真害怕我一開窗戶腦袋就會被吹掉。

“對不起,今天我和那個瘋子嚇到你了吧?不知道他今天是吃錯了什麽藥,你別在意。我還有個地方要去,現在先送你回家吧,今天不能請你吃飯了,改天補上吧!”他輕鬆的說著,恢複了陽光開朗的樣子,一直在微笑著,多麽極致的一個帥男生呀。

“你會記得我的嗎?”

“啊?怎麽會不記得?就算把你丟在人群中,我也一眼就可以找到你。”

“為什麽?”

“因為你有個很明顯的記號。真好奇你太陽穴那為什麽有一顆藍色的痣。”

我伸手輕輕的撫了撫太陽穴那的那顆“痣”,是啊,是藍色的,是個狠狠的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