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篤篤······”我正準備起身下床,卻突然傳來了敲門聲。

“進來!”隨著小少爺的聲音,門被輕輕地打開了,出現了一個男生,他靜靜的站在門口,卻沒有進來。幹淨儒雅的樣子像個天使,讓我瞬間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你有什麽事?”看到那個男生,剛才還一臉微笑的小少爺突然變得麵無表情,語氣很是不屑。

“若涵,爺爺叫你今天不要出去了,就在家裏吃飯,而且爺爺說想看看你今天帶回家來的女生,聽說生病了,現在好點了吧?”門口的男生笑著說道,聲音很輕,臉色很蒼白,不過貴族就是貴族,少不了自身的那一份氣質。

“我知道了,你趕快出去吧!”小少爺依然麵無表情,甚至背過身,不願再看門口站著的那個男生。

“若涵,我記得你帶女朋友回來從來不會進房間的。但今天,她······”

“藍奇諾,我的事還輪不到你來管吧?做好你的事就行了,出去!”說著,小少爺走過去一腳把門關上了。

我愣愣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這是什麽個狀況呀?哪有一家人是這樣的呢?原來貴族的家庭真的像電視劇裏演的那麽複雜。

······

坐在兩米長的桌子上吃飯我生平還是第一次,那麽大一桌子的菜也隻有在吃酒宴的時候看見過,哎···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

可是話又說回來,那麽大的桌子,那麽一大桌子的菜,一共隻有加我五個人在吃,真夠奢侈的。一個爺爺坐在正位上,我對麵坐著一個很漂亮,有和善笑容的阿姨,然後就是藍奇諾和藍若涵兩兄弟。

“噢,痛!”這是被我在桌子下踢了一腳的藍若涵的叫聲,我驚訝的轉過頭看他,靠,他的反應未免也太大了吧?我隻是想示意他介紹一下而已,這樣沒有一個人說話的情況,讓我感覺很不安。

“你踢我幹嘛?”藍若涵一臉莫名其妙的問我。

“不是故意的,不小心踢到了!”我壓低聲音無奈的解釋道。

“若涵啊,不介紹一下給大家認識嗎?”突然,坐在正位上的爺爺開口說道。

“爺爺,若涵好像換口味了,這樣的女孩也帶回來,還讓她睡在自己床上,以前······”

“藍奇諾,你夠了沒有?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我的事不需要你多管閑事。不要逼我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