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必須要喝下去!”正當我一臉委屈的看著圍裙婦人露出為難的表情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門口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哇!我突然兩眼放光,帥哥耶!我長這麽大以來還真沒在現實生活中看見過長得這麽好看的男生,這些個男生是天生的嗎?還是去了趟韓國回來的呢?為什麽可以長得那麽好看呢?分明就是完美的臉。

“小少爺!”那個圍裙婦人站到了一邊,並恭敬的叫了一聲。

“白姨,你下去做事吧!爺爺說想吃木瓜,你去劃一塊給爺爺端去吧!”帥哥微笑著溫柔的對圍裙夫人說道。極富磁性的聲音讓人陶醉。

“是,小少爺!”說著,那個圍裙婦人將手上的藥碗放在身旁的床頭櫃上,然後轉身走出了房間,並順手關上了門。

“你是小豬嗎?居然可以從早上11點過睡到現在!”

“我是怎麽了嗎?”老實說我真還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麽事。

“你自身本來就貧血,而且不吃早飯就去坐過山車,你膽子真夠大的,在頂上正喊得高興就直接暈過去了,害我被你嚇了個半死。”原來他就是坐過山車時坐我旁邊的那個時尚的帥哥。看見了那雙開始很神秘的眼睛,的確很漂亮。

“對不起!”

“給我說什麽對不起啊?趕快把藥喝了。”說著他伸手將那碗中藥端給我,我一看,胃就泛了一陣惡心。

“我從小真不吃這東西的呢,放過我吧!”

“喝還是不喝?”看到他有些冒火的臉和快要噴火的眼睛,貴族就是貴族,再怎麽樣都有那樣的氣質,實在害怕他那個要噴火的神情,無奈之下我隻好點了點頭接過了那碗中藥。

我緊緊的捏著鼻子,一口氣喝下了那碗藥,我發誓,以後打死也不會再喝中藥了······真的還不是一般的哭。

“這樣才乖,你早餐午餐都沒吃,快起來,我帶你出去吃飯!”看著我喝完藥,小少爺滿意的點了點頭。

聽他說完我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鍾,18點了,的確是該吃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