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揉了揉太陽穴,輕輕的睜開了眼睛,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正對麵的鑲在牆上的一個巨大的等離子電視,然後觀察四周才發現這是一間很豪華很大的房間,目測起碼有我房間的五倍還要大,從裝潢到家具每一樣都體現了它們的價值不菲。我同時還感覺到:我正躺著的好溫暖好舒服的床啊······

誒,不對,但是這是哪兒呀?!想著我突然猛地坐了起來,拉開身上的被子看了看自己,接著輕輕的鬆了一口氣:完好無損。然後茫然的開始進行回憶:我應該是在歡樂穀的,而且坐在過山車的第一排位置上,可是我並沒有任何印象我有從過山車上下來,這是怎麽回事?現在眼前的這個超豪華房間又是哪裏?

“小姐,你醒了嗎?”

正當我想不通的時候,門口突然出現了一位婦人,她圍著灰色格子的圍裙,笑得很溫暖。

“請問,這是哪裏呀?”

“哦,是我們家小少爺帶你回來的,小姐,請你稍等一下,我去樓下端些點心上來。”圍裙婦人微笑著關上了門。

小少爺?是誰呀?在我印象中,我並不記得我認識這麽有錢的家庭呀,現在是怎樣?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哪裏?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這時,門再次被打開了,還是那個圍裙婦人,手裏端著一碗黑漆漆的東西,她笑眯眯的把那碗東西端給我說:“小姐,這是家庭醫生給你開的藥,快趁熱喝了吧!以後千萬別再不吃早飯了喲,女孩子要懂得自己照顧自己。”

“可,阿姨,這是什麽藥呢?”

“醫生說你本身就有輕微貧血,而且早上沒有吃東西就進行劇烈運動,所以開了這一劑中藥,快喝吧。”

“我不喝,我從小到大從來不喝中藥的!”我很討厭中藥,苦澀的味道會逼出眼淚。

“那這可怎麽辦?醫生和小少爺都交代過要我看著你喝完。”

“阿姨,你就放過我吧,你看我這不是好好的嘛,根本不用吃藥的。”我乞求的看著這位溫和的圍裙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