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God!天知道我現在正坐在哪,是過山車的第一排的位置上,安全帶已經被工作人員係好了,現在我真是處於騎虎難下的狀態。要怪隻能怪剛才那個臭屁的帥哥,他是有自閉症的吧?否則性格怎麽會是那樣的呀?真是對不起他長了一張那麽帥氣的臉。

“小少爺,總裁說有事叫你馬上趕回去!”

“告訴老爸,我是不會回去的,有什麽事叫他找那個瘋子。”

“可是小少爺······”

“閉嘴,到底是誰說了算啊?你們這是想造反嗎?按我說的做!”

“是,小少爺!”

突然的對話讓我從自己的思緒中回到了現實,我扭過頭,看到過山車旁邊站著兩個酷似保鏢的男人,正恭恭敬敬的向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人點頭行禮。再看看我旁邊這個人,看不見他長什麽樣子,因為他帶著深色蛤蟆鏡,但我依然看得出他皮膚好到不行,一頭純正的黑色頭發中挑染了藍色,正對著我的左邊耳朵上打了三個耳洞,一個耳洞上帶著一顆鑽石耳釘,脖子上掛著一個十字架,右手的食指上帶著一個骷髏頭的銀色戒指,穿著簡單的牛仔褲和襯衣。哇,這應該是個有錢人家的大少爺吧!?

“你看夠了沒啊?我有那麽好看嗎?”正當我觀察他的時候,他突然轉過頭來對我說著,嘴角迅速勾起一抹邪邪的笑容。如果剛才那個帥哥是魔鬼,那麽現在這個就是王子。盡管我還沒看到他是否有雙帥氣明亮的眼睛。

我回過頭沒有說話,我可不想剛才被罵的場景再次上演,旁邊兩個保鏢樣的家夥證明了這是個惹不起的主兒。

“如果你不說話,那我就當你承認了!”

“我······”

“叮······”我開口才說了一個字,電鈴聲響了,過山車緩緩的動了起來,我回過頭緊緊的抓著把手,我一定要戰勝自己,我一定要讓許閔俊知道:我玉格格沒有他也一樣可以。

······

當過山車衝上最高頂的時候,我對著天空大叫:“許閔俊,去死吧!我玉格格從今以後不再需要你了,你······”正當這時,我還沒說完我想說的話,就隻感覺周圍的空氣像被抽空了一樣,隱約中聽到有個好聽的聲音在叫我,然後就什麽都不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