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自己的精神狀態完全感覺像是玩了一個通宵。

第一次沒有照鏡子,隨便梳洗了一下,隨便收拾了一下自己,連早飯也沒吃就出門了。

來到歡樂穀,看著身邊一對對的情侶,心裏難過的無法言語,這是一種什麽感覺呢?從來都是一幫人來玩的,現在卻隻有我孤單一個人,一直很向往的代表歡樂的歡樂穀現在對於我居然沒有一點歡樂開心的感覺。

·····

現在的我坐在“激流探險”的小船裏,我死死的埋著頭,不敢看周圍的情況,以此來掩藏自己內心的害怕和恐懼,可在直衝向下的時候,我還是嚇得本能的抓住了旁邊那個人的手臂,然後將頭埋進了他的懷裏,以前許閔俊在這個時候總會這樣的保護著我,因為我特別害怕這種突然失重的感覺。

“喂,你幹嘛?!”厭惡的語氣。我抬起頭看這個被我緊緊抓住手臂的人:帥氣的麵孔露出了極度厭惡的表情。看著他的眼睛,瞬間一種特別冷冰的感覺讓我感覺像是剛被澆了一盆冰水一樣。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慌亂的趕忙放開了他的手臂。

“白癡!”

“你······”

“你還好吧?!”坐在帥哥旁邊的一個女生一臉擔心的看著我。哇!好漂亮的女生呢!和她比起來,我簡直就是一隻醜小鴨。

“沒事,我很好!”我尷尬的對她笑了笑,有些不敢看她微笑的臉。

“白癡!”

就算我再好欺負,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我站起來正準備反駁這個一連說了我兩句“白癡”的帥哥,可我被他身邊的漂亮女生拉住了:“哥哥的性格就是這樣,希望你別在意。”

這時,這個冷到不行的家夥麵無表情的站起來直接下了船,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那個漂亮的女生對我抱歉的笑了笑也快速下船快步跟上了那個帥哥。

原來,帥氣的男生身邊站的必須是漂亮的女生。

我這是招誰惹誰了呢?哎,真是人一倒黴起來,就根本沒有一件事是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