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茶無語,這祝福是不是著急了點?

    她側目,應景時倒是被哄得心情還算不錯,勾唇端起麵前的杯子同他們碰杯。

    白茶端起麵前的水杯同他們輕輕地碰了一個,喝著沒滋沒味的水。

    幾杯酒下肚,淩宇看一眼白茶,然後道,“時哥,你說你和白茶這麽好,怎麽高三那時候沒在一塊呢?”

    上道。

    白茶投了個讚許的眼神。

    聞言,應景時的身體有些僵直,低眸掩下情緒,默默抿著杯中的酒。

    “就是就是。”萬程跟著點頭,腦袋上麵頂了一百個問號,“時哥,你真是不厚道,我們給你牽錯紅線那麽久,天天把你和小純熙湊一塊,你都不解釋一下,這樣多寒我們茶姐的心啊。”

    “我沒解釋?”

    應景時冷眼掃過去。

    倒還成他的錯了?

    “啊?”萬程茫然,“解釋過嗎?”

    淩宇遮起半邊臉看向萬程,求他別再說了,“解釋過,隻是我們倆沒一次聽的。”

    再提這個,時哥怕是要炸了。

    “……是嗎?”

    萬程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

    應景時目光冷颼颼地看著他們,直把兩人看得恨不得縮回桌底下,白茶見狀忍不住道,“其實別說他們,我也一直認為你喜歡的是周純熙。”

    既然都說開了,就徹底說開吧。

    “……”

    應景時看向她,麵色不大好,“我當初到底做什麽了,讓你們有這種誤會?”

    “細碎的地方我記不得了,不過我還記得當初在這個宜味食府的飯局,就是給你送行那次,玩了個小遊戲,你們還記得嗎?”白茶說道。

    “哦,對對對!”萬程拍手,一下子被勾起記憶,“把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寫在紙條上,那次時哥你寫的可是……”

    話說到一半,萬程怕傷著白茶閉了嘴。

    白茶幫他說下去,看著應景時道,“那次,你寫的名字是……周純熙。”

    那是她第一次明明白白地看到他的心意。

    “不可能。”應景時盯著她,黑眸堅定,“我寫的是你的名字。”

    “我?”

    白茶愣在那裏。

    “除了你我還能寫誰?”應景時被她錯愕的表情激到,英俊的臉上有些惱意。

    白茶見他這樣不似在撒謊,更加愕然,抬起手指了指某個包廂的方向,“當初你的紙條是不是放在那個包廂,一個花瓶裏邊?”

    他們現在吃飯的宜味食府就是當年那一家,記憶能更好地被恢複。

    淩宇也是一臉愕然地看向白茶,“紙條不是我和萬程找出來的麽,你也知道?”

    “……”

    白茶表情訕訕。

    應景時坐在那裏,轉眸看向包廂的位置,然後頜首,“我是放的花瓶裏。”

    “那時哥你寫的就是小純熙啊。”萬程道。

    “我沒有!”

    應景時否認,臉色有些差。

    “……”

    白茶和淩宇他們麵麵相覷,這紙條還成未解之迷了?

    桌上一度寂靜。

    應景時坐在那裏,將白茶的手握著把玩了一會兒,他招來服務生,要了紙筆扔到桌中間,“這件事今天必須解決,重現一下當時的場景。”

    “這個我記得,我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