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那一會兒我幫你敲敲邊鼓,試探試探。”淩宇道。

    “漂亮!”

    白茶滿意地點頭。

    她的糾結,她的難受,她都一五一十告訴應景時,可應景時的還沒告訴她。

    兩人回到球場,萬程癱坐在地上連連喘氣,“時哥,你不是和淩宇一樣泡辦公室和實驗室的嗎,為什麽這麽能打……我靠,我要廢了!”

    應景時站在一旁,拿著毛巾擦幹,神態輕鬆。

    淩宇上前踢了萬程一腳,“你說的什麽廢話,今天時哥有女朋友光環加持,你有什麽?單身狗光環嗎?”

    “……”

    萬程悶了,坐在地上艱難地去夠長椅上的一瓶礦泉水。

    白茶笑著將手中的維C飲料遞給應景時,應景時接過來看一眼,“就買了一瓶?”

    “我不渴。”

    她道。

    應景時擰開瓶蓋,將飲料遞給她,白茶不解地看向他,應景時維持著姿勢,“喝兩口,補充下維C。”

    “哦。”

    白茶要去接,應景時握著飲料瓶的手動也不動,她隻好靠過去,一手搭在他的腕上喝了兩口。

    應景時這才收回手,就著她剛剛喝過的地方仰頭喝水。

    見狀,白茶的耳根微微發熱。

    淩宇站在一旁笑。

    “……”

    萬程坐在那裏無語地看著,手裏的礦泉水突然就不香了,他將水瓶往旁邊一扔,“我也要找女朋友!”

    單身狗的日子是沒法過了。

    ……

    入夜,四人去了宜味食府吃飯。

    去的時候人已經很多,包廂不剩,四人便在窗邊最角落的一個位置坐下來。

    才點個菜的功夫,過來搭訕的女孩來了一個,利用親戚家小孩過來要手機號碼的來了一個,利用男性朋友過來搭話的來了一個。

    應景時遊刃有餘地擋開,一回頭,就見身邊的白茶若有所思地看著他。

    應景時的心口一慌,立刻道,“這種情況很少見的。”

    “是嗎?”

    白茶微笑地收回視線,看向淩宇。

    說好的赴湯蹈火呢?

    應景時跟著她的視線看向對麵,黑眸冷了冷,淩宇頓時咳得不行,這就開始了嗎?都不給他赴湯蹈火的準備時間嗎?

    萬程莫名地看著他們三人之間的暗潮湧動。

    淩宇拿起麵前的杯子強裝鎮定地喝了兩口水,再三思量後語速飛快地道,“這種情況很常見,現在的女孩子都很主動,追過時哥年紀最大的是一個三十二歲的女總裁,那資源是上門送,跑車鑰匙是塞了整整一個包給時哥,追過時哥年紀最小的是一個五歲的女孩,我們公司一個高層的女兒,一空就來公司,死皮賴臉坐時哥大腿,說長大就要嫁給時哥,還草寫了一份結婚協議書,男女雙方都簽完字了。”

    “噗——”

    萬程在旁邊笑得直不起腰來。

    應景時的臉都綠了,難以置信跟在自己身邊的淩宇會出賣自己。

    “哦……”

    白茶意味深長地點點頭,轉眸看向應景時,“坐大腿啊?”

    “那孩子才五歲。”

    應景時在桌下拉住她的手,黑眸深深地盯著她,彰顯真誠。

    “結婚協議書?”

    “我簽的是小豬佩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