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突然傳來兩聲口哨,許向陽來勁地嘖嘖感歎:“哎喲喂,前幾天還說不能在一起,怎麽抱得這麽緊了?哥……你可算是守得雲開見……”

    許向陽霎時如活見鬼一般,往後閃了一步,因為此時兩張慘白的麵孔同時朝他看過來。許向陽這才發現易思思嘴邊殷紅的血漬,和許向軒臉頰紅腫的掌印。

    “你們?”

    易思思苦苦撐起自己的身體,許向軒想要扶一把,卻被她凶狠地甩開。

    許向軒頹然跌坐在門邊,易思思已深一腳淺一腳地離他愈來愈遠。

    “到底發生什麽了?”

    許向陽側頭詢問與他擦身而過的易思思,易思思眉也不皺地置之不理。

    “哥……到底怎麽了?”

    許向陽急了,高聲質問許向軒。可許向軒的目光隨著易思思蹣跚的步伐遠去,捂了捂自己的心口,失去話語能力。

    剛送走學妹的田源恰好路過這裏,易思思失魂落魄的慘淡身影嚇了他一跳,急忙上前扶住她。

    易思思雙腿一軟,被田源夾住胳肢窩提起來。

    “思思,你吐血了?發生什麽事了?”

    “我好累,我要回家。”易思思什麽也不想說。

    田源朝不遠處驚愕莫名的許向陽點了點頭,扶著易思思又走了兩步。

    “思思,你不舒服。我背你回去吧。”

    易思思像一個牽線木偶一樣,仍由田源擺布,爬到田源敦實的背上。

    易思思安靜地蜷縮著,突然輕聲問道:

    “小源子,為什麽好男人都有對象了?”

    田源一愣,仿佛意識到易思思正在誇自己,有些羞赧紅了臉,喃喃地說:“其實恒叔人也挺不錯……”

    易思思終究搖了搖頭:“我沒辦法喜歡上他。你放心,我也不可能喜歡上你。”

    田源明白易思思為何做出這番感慨。他們三人朝夕相處太過熟悉,瑣碎的生活將愛意埋沒,隻剩友情,更似親情。

    “你喜歡上他了?”田源好奇心起,小心翼翼地詢問。

    易思思呼吸漸漸平緩,仿佛在他的背後睡著了,田源其實並不急於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他都看在眼裏。誰料,良久,易思思羸弱的聲音乍然響起:

    “愛過……”

    背著那個瘦小身影的田源走遠,易思思“愛過”的許向軒一拳錘在堅實的水泥地上,留下滿地鮮紅。

    許向陽被他的情緒感染,用力按住他的肩膀,聲音苦澀地叫了聲:“哥……”

    許向軒將手背的血跡往襯衣上蹭了蹭,試圖讓自己的血和易思思的血融合在一起,仿佛這樣才能證明自己與她還有那麽一點特殊的聯係。

    回到家中,易思思將自己捂在被子裏,終於肆無忌憚地哭了出來。

    從前,易思思看《三國演義》時,每每嘲笑周瑜,居然會被諸葛亮氣得吐血身亡,這情節真是狗血到極點。易思思甚至充滿惡趣味地猜測,周瑜一定是O型血,嘔著嘔著就吐出了血。萬萬沒有想到,自己也有O型血的一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