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思奔跑在雨幕中,眼前一片模糊,拿手臂袖子擦了擦眼睛,也不知擦去的是眼淚還是雨滴。積水汙泥濺起,易思思的褲腿濕透並沾滿淤泥。易思思漫無目的的奔跑,不知自己該去何方。

    瘦小的身體突然被一個高大的身影牢牢鉗住,怎麽掙紮都毫無用處。

    “你滾開,你都和她有孩子了,怎麽不跟她和孩子在一起,管我做什麽?”

    易思思如一隻暴怒的獅子,沙啞地低吼。

    “傻丫頭,真是天大的冤枉。我和她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你要信我!”

    薛浩然將易思思扳正,大手包住易思思的腦袋,重重地砸進自己的胸膛。薛浩然感覺胸口被易思思嚶嚶的抽泣震地好生疼痛。傾盆大雨嘩嘩地滾落到身上,薛浩然將易思思抱得更緊,全身罩住她,生怕她被雨淋壞身體。

    “思思,我上次製作的音樂,被俞曼婷無意中聽到。她給我出了個主意,編了套舞蹈合作。她的門路多,我們的作品已經被一個製作人看中了。你知道我們搞創作的經常把作品當做自己的孩子,所以她才會說是我和她的孩子。你真的誤會了……”

    易思思耳朵一陣嗡嗡作響,恍恍惚惚中聽到薛浩然的低聲解釋,心裏如打翻了滿桌的調味品,酸甜苦辣,什麽滋味都有。易思思已經明白自己誤會,心裏卻憋著一口氣,嘴強不願意認輸。

    “為什麽非要跟她合作,你明知道她沒有安好心……”

    薛浩然見易思思仍舊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樣,不再解釋,溫和地說:“跟我回家,一會兒該著涼了……”

    易思思哪裏肯從:“我不回去,不回去。你走開,我自己回宿舍……”說完再次甩開薛浩然,踏進狂風暴雨裏。

    薛浩然惱怒,和煦如清風的臉毫無征兆地垮下來。薛浩然撐起傘,走上前摟住易思思的肩膀,一言不發。

    易思思抬頭看向薛浩然發青的臉龐,驚愕無比,胸中有團怒火升起。心道:平時從來都不會給我臉色看,居然為了前女友給我甩臉色。於是掙紮著說:

    “我不要你管,你快走開……”

    薛浩然鉗住易思思的力氣更大了,將雨傘全部舉在易思思身側,自己則完全裸|露在暴雨裏。

    “閉嘴,我送你回宿舍……”

    回程,易思思見薛浩然全身如落湯雞一般,頭發衣服全部濕透,無比懊悔。抬手將雨傘往薛浩然那邊送去,薛浩然眉頭大皺,用力又將雨傘側向易思思。一路無話,易思思幾次欲言而止,都被薛浩然駭人的臉色逼退。

    回到宿舍,暴雨未停。薛浩然收起傘,塞進易思思手裏,一聲不吭地轉身奔進大雨中。暴雨如幕,天色暗沉,薛浩然瞬間不見蹤影。易思思朝模糊的背影大聲喊道:“老薛……老薛……”易思思感覺全身緊繃,心揪在一起,眼淚再次大滴大滴地掉落下來。

    郝彤看到易思思失魂落魄的狼狽樣子,慌忙遞來毛巾。又扯著她進入澡堂洗了個熱水澡,一路上聽著易思思哽咽的傾訴,不斷做著勸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