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層秋雨一層涼,周五,天氣突變,狂風暴雨來襲。易思思照例來到藝術團尋找薛浩然,打算一起在外吃頓飯後回出租房。誰知,辦公室裏不見薛浩然蹤影。薛浩然的同事小王告訴易思思,薛浩然和前女友俞曼婷一起出去了,有人看見倆人仿佛進了一家飯店。

    易思思聽罷,轉身就走。走得太急,快到辦公室門口時,驀地回頭,朝一臉幸災樂禍的小王怒氣衝衝地說了句謝謝。小王平日裏很喜歡逗弄單純可愛的易思思,沒想到hello kitty也有一秒鍾變母老虎的一天,小王嚇得渾身哆嗦,慌忙補充到:“就是那家榮華飯店,出門右邊。”

    易思思幾乎一個跟頭十萬八千裏地衝進了飯店,服務員上前問道:“請問幾位?”易思思原本想說找人,忽覺不妥,於是放慢腳步,調節呼吸,強作鎮定地說道:“一位。”

    易思思一眼望見薛浩然和俞曼婷麵對麵坐在靠裏的座位。在服務員的掩蓋下,偷偷溜到與俞曼婷背靠背的座位上。輕聲點了杯飲料,屏氣凝神,開始偷聽二人的對話。

    一開始,兩人隻是隨意寒暄,並無任何敏感話題,易思思鬆了口氣,頓時為自己的魯莽感到慚愧,生出偷偷溜走的念頭。突然,薛浩然的語氣突變,一本正經地說:“這件事真的要謝謝你。”

    身後傳來俞曼婷的巧笑:“你不用謝我,這是我應該做的。他是你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是我們共同孕育的……”

    易思思刹那間臉色鐵青,一種窒息至死的感覺油然而生,握緊的水杯幾乎要炸開。

    易思思起身轉到二人跟前,薛浩然和俞曼婷兩人皆目瞪口呆,幾乎從椅子上彈起來。易思思將飲料一把潑到俞曼婷臉上,暴怒而戰栗地對她吼道:“你怎麽這麽不要臉,勾引我的男人……”

    薛浩然驚愕無比,拉住易思思的手,語氣稍重地說:“思思,你這是怎麽回事?你怎麽會在這裏?”

    易思思甩開薛浩然,眼淚奪眶而出:“你有時間跟她打情罵俏,就是沒有時間看我演出是不是?”

    薛浩然迅速給俞曼婷遞了張餐巾紙,說了聲抱歉,轉身又拉住易思思:“你這是什麽意思?我和俞曼婷隻是出來吃個飯而已,我已經給你發過短信讓你直接回家,我會給你買好飯打包帶回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