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本科時的易思思,對法律專業興致缺缺,對學業並不看重。她愛社交,愛義工,愛文藝,也愛玩電腦遊戲,因此成績一直處於中遊,不好也不差。四川義工之旅結束,大三來臨,校園氣氛突然變得緊張起來,政法大學電線杆公告欄上的補習廣告鋪天蓋地,周圍朋友們快節奏的步伐讓易思思這位司法考試沒通過的“後腿”羞愧不已。

    文藝社團找到易思思,讓她準備今年的節目。易思思猶豫了很久,終於答應奉上封山之作。發誓大三一定好好學習,再不為文藝事業花費太多時間。

    將這個消息興致勃勃地告知薛浩然,期盼薛浩然能夠前去觀看,還警告他若是不去,就再也看不到她在舞台上的樣子。薛浩然隻淡淡一笑,刮了刮易思思的鼻子:“你們這些小朋友啊,辦個小晚會也這麽鄭重其事。好……我到時候有空一定去……”

    易思思一聽,便知薛浩然觀看自己演出的幾率為0.00001%,失落的撅撅嘴,也不再勉強。

    周末,薛浩然難得無事,易思思拉著薛浩然去看老中醫。望聞問切後,老中醫顯得有些訝異,問到:“你的胃病怕有七、八年了吧”。薛浩然點點頭。

    易思思算了算,薛浩然才剛滿二十五歲,怎麽會在高中時就犯上胃病,真是難以理解。趕緊開好藥,又急切地詢問到底何時能夠恢複。老中醫也沒確切給出答案,隻說了些日常禁忌,稱胃病“三分治,七分養”,幾年後身體應該會變好,並交代每隔幾個月過來複查,根據恢複狀況開出不同的藥方。易思思和薛浩然二人感激地離開。

    易思思從小不喜中藥,一聞到中藥的味道便想吐。此時為了薛浩然,強忍著惡心開始煎藥。薛浩然對此並不知曉,此時他正在客廳電腦桌前混縮剛剛製作好的原創音樂,準備發送給兩家大型音樂公司。

    易思思突然麵色蒼白從廚房跑出來,奔進洗手間,扶著馬桶幹嘔起來。薛浩然大驚失色,慌忙跟進去,扶著易思思,焦急地問道:“思思,你怎麽了?”

    易思思拿衛生紙擦了擦嘴,轉身撲到薛浩然懷裏,嬌嗔的說道:“親愛的,我害喜了,你要對我負責……”

    薛浩然哭笑不得,想到相處這麽久,自己一直憋住自己的需求,盡力保護好易思思。聽到這句話,薛浩然的欲火蹭的一下上漲,就快壓製不住。

    易思思完全不懂怎樣的玩笑可以開,怎樣的玩笑說不得。全身一輕,被薛浩然抱起,這才發現薛浩然的餓狼模樣。嚇的趕緊掙紮,手腳亂動,大叫一聲:“老薛,放我下來,我不舒服,不喜歡中藥,聞著惡心要吐。”

    薛浩然猛地明白易思思的異狀,心中感動,苦澀,憐愛,疼惜各種情緒交織,站在原地,半晌沒有動彈。

    易思思抱著薛浩然的脖子晃了晃,又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薛浩然這才回過神。輕輕地將易思思放下,摟住她,將她的頭埋在自己胸前,又拿臉蹭了蹭易思思的秀發,柔聲說道:“思思,你對我這麽好,我該拿你怎麽辦好?”

    “你的任務就是給我好好吃藥,好好養身體,我一定把你養成一隻白白胖胖的小豬。”

    薛浩然捧起易思思的臉蛋,眼眶裏仿佛有淚水要溢出,笑著說道:“好,那豈不是家裏有兩頭小豬?”

    易思思眼珠一轉,輕輕咬住薛浩然的修長白皙的手指,說道:“我是吃貨,你也要做吃貨。因為近豬者吃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