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思並不經常遇到許向軒,偶爾騎自行車回家的路上看到許向軒從車中走出來,歡快的叫喚一聲:“Hi, EX. How is it going?(你好,前任,最近如何?)”

    騎在車上,舉起左手,準備和他擊掌,許向軒毫無反應,拿困惑的眼神望著她。易思思憋住笑,心中再次腹誹這蛋疼奇葩的書呆子簡直太可愛了。

    直到一天,許向軒目睹易思思騎在自行車上,與某個在人行道上練習長跑的美國男孩路人甲舉手擊掌時才頓悟。妒火頓時熊熊燃燒。

    次日,許向軒時間一秒不差地從車中走出,又聽到易思思的歡聲笑語:“Hi EX, Good to see you!(你好,前任,很高心見到你!)”

    許向軒舉起大手,重重地朝易思思的小掌拍去。冬天還沒有過去,路上偶爾會有些堅冰,易思思每次騎車都小心翼翼。這一回,被力大無窮的許向軒一拍,恰好滑到了殘冰的位置,一個打滑,摔到了旁邊的草坪。

    許向軒大驚失色,慌忙走近,手臂伸過來打算扶起,反倒添亂,讓準備起身的易思思再次摔倒。

    “易思思,你沒事吧?”許向軒語氣焦急無措。

    易思思哭笑不得,冬天穿的臃腫,摔倒並不太疼痛。許向軒扶起自行車立在道路上,易思思已經自己站起,拍了拍身上的雪。

    看著許向軒那傻傻呆呆的神情,易思思怎麽也埋怨不起來。於是伸出有些紅腫的手掌,笑嘻嘻地說了聲:“HIGH-FIVE……”

    許向軒望著易思思紅腫的手掌,心疼地說不出話來,小心翼翼地伸出大手,輕輕拍下。

    回到公寓門口,隻見田源坐在樓梯間對著手機一個勁兒地傻笑,易思思將自行車泊好,悄無聲息地走至田源身後。

    “哈……”易思思猛地叫一聲,將田源的手機搶了過來。

    田源身體一彈,大聲怒吼:“臥槽……”

    發現來人是易思思,才平複心情,皺了皺眉說道:“手機還我……”

    易思思仔細看了眼手機上的圖片,嘲弄道:“小源子,這是哪個明星?你居然對著她YY。”

    田源麵色似窘迫又似得意:“這是我女朋友。”

    易思思以不可思議地眼神望著他:“說謊不打草稿。”

    田源見易思思不服,扯著嗓子說道:“真是我女朋友,我們大學時一直在一起,出國的時候分手的,現在複合了。”

    易思思這才相信,責難道:“什麽時候的事?怎麽不早跟我說?咦,你怎麽不進屋裏去?”

    田源忘帶公寓鑰匙,原本打算等待易思思開門,不料易思思比他更粗枝大葉。

    兩人就這樣大眼瞪小眼地坐在樓梯口。田源輕笑一聲:“你給恒叔打個電話,我去去就回。”

    不一會兒,田源拎著半打啤酒回到了樓梯口。

    易思思毫不客氣地抽出一瓶啤酒,拿手擰開,對著嘴咕嚕咕嚕灌下兩口,說道:“甚合朕意。”

    田源舉起大拇指:“鐵血真漢子!”

    “你還沒有跟我說你們什麽時候複合的呢?”易思思借著酒勁開始八卦。

    “還記得新年夜那天,我在紐約給你打的那通電話嗎?”

    “當然記得,那天許向軒生病臥床休息,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在客廳裏聽著樓上美國小朋友開派對。你倒是逍遙自在,又是演唱會,又是新年倒計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