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易思思艱難的睜開雙眼,臉頰感到一股涼意,摸了摸濡濕的白色枕套,無奈地苦笑。

    許向軒正獨自一人在廚房洗碗,易思思見狀,扯過許向軒手裏的抹布問道:“身體好些了嗎?你剛恢複,好好休息,我來洗碗吧……”

    許向軒強脾氣,扯住抹布不鬆手。突然對上易思思真切的目光,心裏一陣溫暖,不想再惹她生氣,於是猛地鬆開了手。

    易思思卯足了勁爭搶抹布,怎料許向軒突然鬆手,就勢朝後仰去。許向軒慌忙一把撈起易思思,往自己懷裏送。

    兩人甫一接觸,迅速推開對方。

    入懷一刹,易思思滿腦全是昨日趴在許向軒汗涔涔的健碩身體上的場景。如今許向軒已恢複清醒,哪裏還敢再提吃他豆腐的事碼,頓時滿臉通紅。

    許向軒神智已清醒,恢複了“出廠設置”,剛才那番動作完全出於本能,而如今隻能手足無措,失去所有行動能力。

    兩人麵對麵佇立在廚房水槽前,誰也沒有說話。

    過了好久,易思思才從腦中的旖旎裏緩過來,輕聲說道:“那我們一起洗吧……”

    這話剛說完,易思思恨不能將自己的舌頭咬斷,腦子裏竟又浮現出許向軒完美的腹肌。好在許向軒仿佛沒有往歪處理解,冷冷地回複她:“好。”

    兩人就這樣尷尬地一同洗碗,易思思一直埋頭,沒有發現許向軒嘴角抽搐,強忍著笑意。

    不遠處客廳裏,郭美熙和許向陽指點著廚房中無比曖昧的一對璧人,竊竊私語。

    “我覺得向軒哥哥有戲,昨晚思思姐一直在夢裏叫‘老軒……老軒……’”

    “是嗎?太好了!”許向陽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不對啊,我哥隻比思思姐大一歲,不老啊。而且應該叫他‘老許’才正常,怎麽會叫‘老軒’呢?”

    兩人百思不得其解,終於放棄這個比哥德巴赫猜想更難解的謎題。

    科羅拉多滑雪之旅完美落幕,回程路上,易思思麵對許向軒多了很多友善的笑意。許向軒仍是一副秋毫無犯、漠不關心的模樣,易思思自忖理解許向軒脾性,渾不在意。

    寒假結束,春季學期來臨。易思思申請院內的臨時工文秘工作成功,工資比食堂打工高出5美元,規定每周工作18個小時,這樣的收入完全可以負擔平日生活費。

    易思思的父母十分欣慰,忙給她裝點了一個包裹,塞滿在美國買不到的各種辣醬,調味料,寄給他們的寶貝吃貨閨女。易思思讓老媽挑選了一套性感的演出服,一同寄過來。

    許向陽和袁奮找來易思思,詢問春節聯歡晚會演出事宜。易思思再次故作神秘,讓他們安心。兩人雖然對易思思的實力一百個放心,可是好奇害死貓,易思思愈是諱莫如深,兩人愈是急的心癢癢。

    易思思的辦公室裏有兩名同事。一個名叫道格,年齡跟易思思差不多,個子高壯,是典型的美國帥哥,左手無名指戴著一枚戒指。易思思感慨,美國男人居然結婚這麽早,帥哥們小小年齡都被拐跑了。另一個名叫瑪麗,是負責學院事務的女秘書,大約40來歲,為人相當和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