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那日有些暴虐的初吻過後,易思思和薛浩然的關係仿佛更加親近了。薛浩然常常“啵”的一聲偷襲,易思思招架無力,欲哭無淚:“為何從前溫文爾雅的老薛變成一個吊兒郎當的小痞子,真是道貌岸然。”易思思玲瓏的小心思一轉:“不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樣的小痞子……我很喜歡……”

    演出旺季到來,薛浩然開始忙碌起來,為易思思留下一張重要演出的門票,等待她的到來。

    易思思果然興高采烈地提前到達。

    雖說後台重地,閑雜人等免進,可薛浩然人緣極佳,三言兩語便讓門衛放行。

    薛浩然牽著易思思的手,穿過嘈雜的人群。

    “喲……浩哥,又換女朋友了,這小姑娘不錯……”一個相貌英俊,文藝範中略帶匪氣的男演員打趣道。

    易思思一聽火大,怒氣衝天地抬頭威懾薛浩然。

    薛浩然重拳錘在那人肩膀上,溫和的目光帶著一絲責備,“盡胡說,小王,這是我女朋友易思思,政法大學的學生,她是正經孩子,別逗她……”

    易思思無語,心道:“我到底是你女朋友還是你孩子啊,我都20歲了,能不能把我當大人看啊!”

    薛浩然將易思思帶入休息室,拿了兩份盒飯,坐下與易思思一同吃。易思思見盒飯葷素搭配,口味清淡,這才放下心來。

    易思思挑了些肉絲到薛浩然飯盒裏。薛浩然拍拍易思思的腦袋:“不用給我夾肉,你看你瘦的,得多吃肉……”說完又將肉絲夾回易思思飯盒裏。

    易思思見薛浩然又是一副沒胃口的樣子,責怪地掐了掐薛浩然,夾了一大塊肉往薛浩然嘴裏送:“你胃不好,要準時準點吃飯,如果不聽話,我這個未來大法官可要判你‘無妻徒刑’。”說完小臉一紅,低頭認真嚼飯。

    薛浩然困惑地問:“怎麽判這麽重,那你見不到我了怎麽辦?會想我嗎?”

    易思思臉紅到耳根,對薛浩然吐了吐舌頭,說道:“你說呢?‘無妻徒刑’,妻子的妻,怕了吧!”

    薛浩然這才反應過來,噎了一口飯,繼而哈哈大笑起來。薛浩然也不擦油嘴,直接往易思思額上親吻過去:“遵命,法官大人,我一定好好吃飯。”說完埋頭快速往嘴裏扒飯。

    易思思滿意地點點頭。

    用完晚餐,薛浩然需要前往更衣室化妝更衣。於是讓易思思在休息室休息,等演出快開始時直接入場找位置。

    易思思哪裏閑得住,走出休息室尋找薛浩然的身影。

    隻見薛浩然一會兒幫一名女演員搬運古箏,一會兒幫另一個女演員調音。薛浩然身旁美女如雲,有時動作甚是親密,易思思頓時妒心大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