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思的生活並未因獲得冠軍發生多大改變。食堂打工時,偶爾會有中國學生認出他,隻是他們的眼神總是瞬間由仰慕轉為失望。

    一身運動裝,素麵朝天的土妞,哪裏還有那日風華絕代的氣場。

    易思思回廚房取曲奇烤盤,一不留神,手臂碰到了烤箱邊緣,烤箱溫度極高,易思思被燙得一跳,烤盤掉到地上,曲奇灑落一地。

    闖禍的易思思一時間手忙腳亂,慌忙撿起地上的曲奇。

    其他員工見狀,都過來幫忙。好在嚴厲的主管並不在場,大家也沒有埋怨易思思,都願意將此事揭過,將曲奇倒入垃圾桶,大家又各自忙各自的活計。

    易思思鬆了一口氣,才發現手臂上一個紅腫的水泡鼓起,刺痛無比。

    路過餐廳,見許向陽一個人呆坐著玩手機,心道:“這孩子指不定又在等哪個美女,看來是美女放鴿子了。”

    許向陽抬頭發現了易思思,興奮地招手打招呼:“大明星思思姐好!”

    易思思也不願和他客氣,問到:“你有沒有燙傷的藥,比如紅花油?我不小心燙傷了一塊,借用一下。”

    易思思隨手指了指水泡。許向陽見易思思白皙的手臂上,花生米粒大小的水泡腫起。嚇了一跳,二話不說,跑出食堂,上樓上宿舍找尋藥物。

    不一會兒,許向陽伸出手,將一瓶紅花油遞給易思思,興致勃勃地說道:

    “對了,思思姐,你今天就能見到我哥了。早上我上計算機基礎課,是他做助教上的課。我們約著一起來這兒吃飯,他一會兒就過來,我在等他。”

    “好哇好哇,我對你哥久仰已久,隻不過還不知道他大名呢,一會兒介紹一下。”

    許向陽突然捧腹大笑起來,易思思一臉莫名其妙。

    “思思姐,你不知道,我今天要笑死了……你不是說過要給我整理一個美國出糗語錄嗎?你一定要把我哥的這個語錄整理進去。”許向陽笑的抽搐。

    “你哥是博士了,英語肯定不錯,怎麽可能跟你一樣鬧笑話。”易思思不以為然。

    “你還不信!事情是這樣的:他當助教上課,得做自我介紹吧。他這個人本來就長著一副書生模樣,又帶著一副眼鏡,看上去確實有幾分老師的莊嚴。”

    “我哥特一本正經地站在講台上,一臉嚴肅的看著下麵的同學。這是大課,兩百多號人呢,美國人居多,國際學生也不少。於是他板著張臉開口了。”

    許向陽咳嗽兩聲,整了整衣領,站直了身體,開始模仿道:“Good afternoon everyone. My name is許向軒。XU許,XIANG向,XUAN軒,You  call me ‘X’!”【同學們下午好,我叫許向軒,XU許XIANG向XUAN軒,你們可以叫我前任。(X與EX諧音,EX是前任男女朋友的意思)】

    許向陽說完,又開始掩口笑個不停。

    易思思起初未覺不妥,自己默念了兩遍:“You  call me ‘X’! You  call me ‘Ex’!”

    頓時戳中笑點,易思思笑得手舞足蹈,眼淚都要流出來。

    “天啊,他一下子成了200多個人的前任男朋友,真神人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