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芽想起當時的場景,忍不住捂著嘴悄默默笑了,再一轉頭看著男人睡得正香的側臉,她就更加沒有半點兒睡意了,她大肉蟲子似的朝男人身邊一點點兒蠕動著,明明兩人已經靠的不能再近了,可是她就是有本事,讓自己挪一點兒,再挪一點兒,直到瞧見鍾明巍皺著眉朝外麵挪了挪身子,她這才停下來,然後就趴在男人胸上,巴巴地看著她家男人。

怎麽會有生的這麽好看的男人呢?

美芽癡癡地看著,美美地想著,明明怕攪擾了鍾明巍睡覺,可還是忍不住伸手在這張棱角分明的臉上摸來摸去,從額頭到鼻尖兒,又從鼻尖到下巴,最後指腹在男人微微幹澀的嘴唇上來來回回著,這應該是男人身上最溫柔的地方吧?美芽一邊心裏想著,一邊又忙得否定了自己,才不溫柔呢,一做起惡來了,就壞得很,才不溫柔,一點兒都不……

就像現在這樣。

“你……你咬我做什麽?”美芽紅著臉看著咬住自己食指的嘴巴,結結巴巴得厲害,“你……你給我放開!”

一直緊閉的眼睛,這時候緩緩睜開了,似笑非笑地看著美芽,既不開口,也不鬆口,就這麽虛虛地咬著美芽的手指,一邊還用舌頭做著惡。

“就……就知道你是個不正經的,你、你快放開啦!”外頭傳來宮人的腳步聲,今兒是登基大典,自是不像平日那般靜謐,而且還得比平日早起一個時辰,這時候,外頭的宮人都已經忙和起來了,美芽聽著那腳步聲,自是著急不已,生怕就有人闖進來,可是鍾明巍卻偏愛讓她著急似的,非但不鬆口,還一伸手把她箍進了懷裏,一個翻身就把人壓了下來,然後就吞下了美芽所有的驚呼和抱怨……

“生氣啦?”出了一通汗,鍾明巍隻覺得神清氣爽得厲害,喝了一杯茶回來,就瞧著美芽還蜷著身背對著裏麵,一看就知道還在生悶氣,鍾明巍忙得又上了床,手腳並用地把美芽箍進了懷裏,一邊湊到她耳畔,低聲笑道,“明明是你先撩撥我的啊,怎麽現在又生起氣來了?”

“誰撩撥你了?”美芽恨恨道,可是說這話的時候,又透著滿滿的心虛,剛才的確是她先動手來著,再開口的時候,美芽的聲音就低了不少,“我是瞧著你嘴巴生的好看,所以才忍不住摸了兩把,誰知道你……你那樣啊。”

“哪樣啊?”鍾明巍笑得眼睛都眯成線兒了,懷裏的小人兒分明恨透了他這樣的反應,登時花拳繡腿都朝他招呼,他也不還手,照單全收,由著她在自己的懷裏撒歡兒,等她痛快了,鍾明巍用下巴輕輕磨著小人兒的發旋,一邊輕聲道,“丫頭,我沒想過我能當皇上。”

“我也沒想過我能當皇後,”美芽對著男人健碩餓胸膛,小聲道,一邊又仰起頭去親男人青陰陰的下巴,“都是沾了你的光。”

“不是,是我沾了你的光。”鍾明巍一邊說著,一邊低下頭又去親美芽,這一次美芽倒是乖巧得由著他親,兩人溫存著,比起剛才的濃情忘我,這時候卻是溫情滿滿。

“既是沾了我的光,那你倒且說說打算怎麽回報我?”一吻完畢,兩人頭頂著頭說話,美芽打趣著道,“如今我也是見過世麵的了,尋常的小恩小惠小玩意兒,可是斷斷入不了我的眼的,所以鍾明巍,你可不能小氣了。”

“丫頭,我會讓人去查你的身世,雖是嶽父嶽母大人已經不在人世了,可是說說不定還有兄弟姊妹在呢,到時候,不管他們都在什麽地方做著什麽營生,我都把他們接到京師裏來和你團聚,”鍾明巍握著美芽的手,柔聲道,“從前就特別想為你做這件事兒,可到底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如今不一樣了,隻要你想的,我就都能為你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