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他認得,是傅中天的幺兒、傅嘉佑口中不成器的弟弟,叫傅嘉恒的,其實不光陳清玄認得,鍾明巍一行的人,就沒有不認識他的,也是了,向他這樣逮到個男人就又是抹眼淚兒又是傾吐相思意的主兒可真是舉世難覓,而此時此刻,這公子哥兒,又找上門來了,隻是不知道是不是又在對孔聞敏傾吐相思意呢。

陳清玄很煩這人,煩他的不知檢點,煩他的死皮賴臉,煩他……總纏著孔聞敏。

陳清玄覺得自己真的很莫名其妙,明明總是嫌棄孔聞敏老實黏著他,可是一有別人黏著孔聞敏了,他心裏就又不舒坦了。

“這腦子八成是被熱壞了。”陳清玄搖了搖頭,一邊拍了拍自己的額頭,然後到底還是轉過了身,打定主意不再關注那惹人煩的公子哥兒。

他是不想關注公子哥兒了,可是架不住公子哥兒要來關注他啊。

“傅公子,有話咱們外頭說就成,你非要進屋做什麽?”孔聞敏都要被傅嘉恒給煩死了,偏生他如今住在人的家裏,傅中天又是鍾明巍的心腹重臣,他自然不好對傅嘉恒甩臉子,所以傅嘉恒才敢在他麵前這麽放肆。

“這是我家的地盤,哪間屋是我進不得的?”傅嘉恒沉著臉就往房間裏頭闖,嘴上還停,“我倒是要看看,究竟是個什麽天仙美人兒,讓你這般神魂顛倒!”

那天,傅嘉佑小廝從京師送回的信件中,有一封是傅嘉佑特地寫給傅嘉恒的,信中,傅嘉佑提到在京師偶遇孔聞敏,得知孔聞敏已有婚配,讓傅嘉恒死心,別再繼續惦記孔聞敏了,傅嘉恒的性子,哪兒有服氣的?剛開始被傅中天夫婦看得嚴實,這才沒鬧出幺蛾子,這一日,逮著個空,便就直闖孔聞敏所在的偏院來了。

“傅公子,你能不能別這樣?”孔聞敏簡直被他煩的不行,“我孔聞敏對傅公子從來都沒有過非分之想,如今孔某更是已經心有所屬,所以還請傅公子能理解,以後不要再動輒糾纏孔某,就算是孔某求你了!”

一邊說著,孔聞敏對著傅嘉恒就是深深一揖。

傅嘉恒看著麵前一揖到底的男人,隻覺得滿心的酸楚無以複加,他深深吸了口氣兒,然後咬牙切齒地道:“我倒是要見識見識,到底是個什麽貨色,竟讓你這般鍾情維護,我倒是要弄清楚,我傅嘉恒輸在哪裏?!”

一邊說著,傅嘉恒一邊挑著簾子就進了房去。

“傅嘉恒!”孔聞敏急得直跺腳,趕緊地也跟了進去。

“你就是孔大哥的相好的?”傅嘉恒進了房,目光在房中逡巡著,最後落在了陳清玄的身上,他打量著陳清玄白皙清俊的麵龐,隻覺得這人身上有股子勃勃英氣,除此之外也並無所長,當下大喇喇地坐在了對麵,忍不住揚了揚眉,譏誚道,“我看長得也就一般般嘛。”

傅嘉恒說這話是有資本的,他天生俊俏,平素又最重保養,所以他的這張臉甚是俊逸風流,的確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清玄,你別別……”孔聞敏看著陳清玄默默把目光投向了傅嘉恒,知道陳清玄必定是動氣了,孔聞敏一邊在心裏哀嚎不好,一邊忙不迭地小聲求著陳清玄,“別跟他一般見識,他年紀小,不懂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