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怎麽糊塗了?竟給狀元郎做起先生來了?這不是自取其辱嗎?”孔聞敏一怔,隨即就笑了,一邊又伸手去拉陳清玄,可是卻被陳清玄給一把甩開了,他看著自己空落落的手,心裏也是空落落的,一邊又勾了勾唇,強硬地把陳清玄拉進了懷裏,“再靠一會兒吧,你明明心裏很難過,想找個人靠靠的。”

“你這人怎麽這麽煩啊?”陳清玄是真煩他,皺著眉伸手就去推他,隻是他的力氣在孔聞敏這裏,根本就不頂用,所以他還是被男人緊緊箍在懷裏,所以他氣得簡直都要七竅生煙了,“孔聞敏,我警告你,這個時候,你別來惹我……”

“就今晚,”孔聞敏輕聲截斷了陳清玄,湊到他耳畔小聲道,“清玄,我什麽都不能為你做,平時還總是惹你生氣,求求你這個時候,讓我陪著你一塊難過。”

陳清玄沒再說話,也沒再去推孔聞敏,原本僵硬的後背也一點點放鬆下來,他輕輕地靠在了孔聞敏的身上,兩個人都沒在說話,就頭頂著頭這麽靠著。

……

後院。

顧清桐一腳深一腳淺地回到了房中,秦衝瞧著她這麽一副活見鬼的表情,趕緊地迎了上去:“怎麽了?到底出什麽事兒了?”

前院剛才鬧得動靜太大了,以至於顧清桐和秦衝都給驚醒了,秦衝以為是家裏遭賊了,隨手抄起個凳子就要衝出去,好在顧清桐也開門出來了,忙得攔住了他,讓他不要大驚小怪,風雨別院平時也有安郡王府的人盯著,所以根本不可能遭賊,應該是有人來找陳清玄有急事,所以顧清桐讓秦衝回房等著,自己則去前院查看一番,秦衝就聽話地在房中等著,幹等了這麽大半天,就要忍不住也去前院查看了,然後就瞧著顧清桐回來了……

確切地說,是一臉呆若木雞、又活見鬼了似的回來了。

“到底怎麽了?”秦衝看著她半天沒反應,更加著急了,忙得起身給顧清桐倒了杯茶遞過去,一邊又道,“是不是出什麽大事兒了?你先喝杯茶壓壓驚。”

“這事兒,就算是喝一壺茶也壓不了我的驚。”顧清桐默默地搖搖頭道,沒接秦衝遞過來的那杯茶。

“到底是什麽事兒啊?你倒是跟我說啊。”秦衝皺著眉問,一邊把茶杯放在了桌子上。

“我跟你說,你可千萬別說出去啊!”顧清桐咬了咬唇有些別扭地跟秦衝道。

“我能跟誰說啊?”秦衝啞然失笑,“我就隻認識你一個人,每天也就隻見到你一個人,就是想說也找不到人說啊。”

顧清桐深深吸了口氣,然後湊到了秦衝的麵前,小聲道:“我告訴你啊,表哥真是個劍走偏鋒的!”

秦衝一怔:“你之前不就跟我說過的嗎?”

“哎呀!從前隻是懷疑!這次是被我抓到現行了!”顧清桐拍著桌子道。

“什麽現行?”秦衝好奇地道,一邊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就是剛才我不是去前院查看的嗎?然後就看著我表哥跟孔大哥兩個人……”說到這裏,顧清桐臉紅紅的,明顯顯的是難為情了,她抿了抿唇,然後又小聲道,“他們兩人特別親密,孔大哥摟著我表哥,兩個人頭碰頭地在地上坐著,一句話也不說,可那股親密勁兒啊,一眼就能看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