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就揭就揭!”美芽笑得狡黠又得意,埋頭吃了一口冰糖葫蘆,然後又湊過去親了親男人的臉頰,一邊嘿嘿笑著,“不過就隻在你麵前揭,才不想讓別人知道這些。”

鍾明巍瞧著她這麽一副嬌憨模樣,忍不住抿唇笑了,大手勾著美芽的後頸,然後就親了上去,隻是甫一對上了姑娘的嘴唇,登時就雙目圓瞪起來,那股子酸爽啊,讓他這個吃慣了糖的老男人簡直不能忍,趕著就要撤回來,隻是為時已晚,姑娘一把箍住了他的脖子,然後使勁兒地在他唇上作亂……

待到龐毅進來的時候,就瞧著額鍾明巍捂著嘴,眉頭都擰在了一處,這幅模樣怎麽瞧著怎麽痛苦,倒是美芽坐在一邊大喇喇地吃著冰糖葫蘆,一派悠閑自在。

“爺,您這是怎麽了?”龐毅有些緊張地看著鍾明巍,“是牙疼?還是……吃了不好的東西?”

“咳咳!”下一秒,鍾明巍劇烈地咳嗽了起來。

美芽好整以暇地打量著咳嗽不止的男人:“人家龐毅問你話呢,是不是吃了不好的東西?”

“咳咳咳!咳咳!”然後鍾明巍咳嗽得更厲害了。

“屬下還是找郎中來給爺看看吧。”龐毅一臉擔心,趕著就要朝外走。

“你給我回來!”驀地,王爺大人一聲吼,把龐毅給叫住了,然後在龐毅關切的目光、美芽玩味兒的注視之下,他默默地喝完了那杯子的牛乳茶,這才停住了咳嗽。

“可發現都是些什麽人白日跟蹤咱們的嗎?”瞧著龐毅又有開口,鍾明巍忙得趕在他前頭先開了口。

“是,屬下正要跟爺和夫人稟報此事,”龐毅忙得正色道,“白日裏,咱們甫一出了王府,就一直被人暗中盯上了,當時屬下是看不下去的,可是爺吩咐了不要去管,所以屬下這才沒有動手,由著那些人跟著,等爺和夫人回了王府,屬下這才去調查那些盯梢的身份,”說到這裏,龐毅頓了頓,一邊抿唇看著鍾明巍,含笑道,“爺,您要不要猜一猜都是哪些人跟著咱們的?”

“當然是榮親王的人了,”鍾明巍緩聲道,“惠郡王如今成了不祥之人,更無任何母家姻親支持,連早朝都被萬歲爺給免了,自是登基無望,如今怕是隻盼著萬歲爺能夠大發慈悲給他圈一塊好地做個平安王爺呢,所以對咱們安郡王府這般關注的,怕就隻有榮親王。”

“不錯,爺猜得很對,的確有榮親王派來的手下,”龐毅點頭道,一邊又問道,“那爺您再猜猜除了榮親王的人關注咱們安郡王府之外,還有誰也關注咱們的呢?”

鍾明巍一怔,蹙眉道:“還有誰?莫不是錦衣衛的人?”

“不是,萬歲爺這一次倒是難得大度,竟沒讓錦衣衛暗中盯著咱們,”龐毅搖搖頭道,然後頓了頓又道,“隻是屬下怎麽都沒有想到,太醫院院首秦大人竟然這般關心爺和夫人的行程。”

“什麽?秦律?”鍾明巍顯然是大吃一驚,半天才蹙著眉問龐毅,“別是你搞錯了,他一個太醫,平素和我又絕無往來,他怎麽就想起來盯著我的行蹤了?沒道理這麽做,而且他也沒這麽大的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