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把褲子脫了。”美芽一邊過去把門給關上了,一邊扭頭對鍾明巍道。

鍾明巍頓生出一臉的浪蕩勁兒來,一邊東看西看,一邊湊到美芽麵前噙著嘴笑,小聲道:“……這兒是不是不太方便?要不然咱回寢房再脫?”

美芽嘴角一陣抽搐:“不就是抹個藥嗎?能有什麽不方便的?”

鍾明巍的眉眼瞬間就耷拉了下來:“就隻抹藥?不幹別的?”

“那你想幹什麽?”美芽簡直惱羞成怒,雙手掐腰瞪著鍾明巍。

“我想幹……”鍾明巍一邊嘿嘿笑著,一邊伸手把美芽拉到了身邊,湊到她耳邊不知說了一句什麽,然後美芽拳頭就雨點兒般的向他襲來,直把鍾明巍打的那叫一個心花怒放啊,“哈哈哈!夫人,我錯了!真的知錯了!哈哈哈!”

“你知道個屁!成天滿腦子齷齷齪齪的!我都恨不得給你開個瓢,把你腦子拿出來好好兒洗一洗!”美芽氣得臉都紅了,可到底也是打不下去,一邊拿眼瞪著鍾明巍,一邊又凶神惡煞地道,“還不快脫褲子?難不成等著我把你褲子給撕爛了啊?!”

鍾明巍登時一陣驚恐外加嬌羞:“夫人,原來您……您喜歡玩這麽狂野刺激的啊?”

美芽嘴角一陣抽搐:“……”

“您早說嘛,說了我好能一早配合您,您想怎麽撕,就怎麽撕,”鍾明巍還在那兒繼續浪蕩且嬌羞著,“反正您怎麽痛快怎麽來,千萬不要手下留情哦!”

美芽雲淡風輕地笑了笑:“這可是你說的。”

……

“哎喲喲!受不了!疼疼疼!”鍾明巍呲牙咧嘴躺在軟榻上頭鬼叫,一邊就要朝那頭退,可是小腿卻被人家一把抓住,然後他就那麽可憐地扒著軟榻的邊沿,繼續呲牙咧嘴,“丫……丫頭,太太太疼來了!嗷嗷嗷!”

“這才哪兒到哪兒了,先生說了最少得揉半個時辰呢,”美芽慢條斯理地道,一邊又挖了一坨藥膏放到鍾明巍的膝蓋上,一下下地揉著,一邊又好整以暇地道,“還有啊,剛才你不是口口聲聲說了,讓我怎麽痛快怎麽來的嗎?還讓我千萬手下別留情哦,我這可都是按照你說的做的,咋啦?還不夠痛快?還嫌我手下留情了?”

“丫頭!我我我我錯了!”鍾明巍從來都沒覺得這麽丟人過,褲子被扒得精光,然後他就這麽光溜著半邊身子任由人家欺淩宰割,真真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我以後再再再不敢胡說八道了,丫頭,你就饒了我吧,真的好疼啊!火辣辣的疼!”

“那也得忍著,這是先生新給你配的藥,這不是冷得厲害嗎?先生擔心你腿疾複發,所以特地加進去了幾位驅寒除濕又能活血的藥材進去,”美芽瞧著鍾明巍是真的疼,她心裏也不好受,可是手上的力道卻一點兒都沒減,仍舊那麽一下下地揉著,剛才顧長林就說過這藥肯定會有點兒疼的,隻是她哪裏想到鍾明巍會疼成這樣,當下身上都出了一層薄薄的汗了,她一邊取了帕子自己擦了擦臉,又湊過去給鍾明巍擦了把臉,然後柔聲安慰道,“今年先暫且忍受著,等到明年好利索了,咱就不用再受這個罪了哈。”

“嘶嘶……”鍾明巍倒吸著涼氣,一邊可憐巴巴地道,“這也太疼了,簡直跟要著火了似的,還是從裏到外的著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