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進步挺快的?”龐毅心裏甜的要命,又有點兒得意,彎下腰親了親小安氏的頭發,一邊又含笑道,“頭一次親你的時候,我還總咬到你,現在是不是順當多了?”

“哎呀!你這人沒事兒老說這個做什麽啊?”小安氏簡直都要被他給煩死了,手腳並用地在他懷裏拳打腳踢了一會兒,再對上龐毅眼的時候,她又凶巴巴地道,“以後你要是再說這起子沒皮沒臉的話,我就……”說到這裏,小安氏頓了頓,她思考了半天,然後這才又繼續道,“我就揍你!我力氣大著呢,打人可疼著呢,你可得留神了!”

龐毅看著她虛張聲勢的小模樣,真是怎麽看怎麽喜歡,當下又湊過去親了親她,一邊又道:“就喜歡被你打,你要是不打我一輩子,我還不樂意呢。”

“你這人……”這下子倒是輪到小安氏不好意思了,她吸了吸鼻子,然後有點兒不好意思地道,“哪兒又你這樣的啊?竟想被女人打?也不怕傳出去被人家笑話。”

“才不怕,他們要是知道我媳婦兒多疼我,且羨慕嫉妒著呢,”龐毅含笑道,一邊又忽然想起來什麽似的,然後笑得更大了,“我媳婦兒可疼我了,一出手就給我買了三身衣裳,這麽好的媳婦兒哪兒找啊?”

“瞧你這點兒出息,”小安氏剜了他一眼,一邊卻又噙著嘴笑了,又歪著頭問龐毅,“既是給你買了新衣裳,你怎麽今兒也沒穿啊?”

“留著後天爺和夫人的好日子穿,”龐毅摸了摸鼻子笑著道,笑著笑著他就笑不出來,一邊伸手從懷裏取出一封信,一邊送到了小安氏的麵前,“出門前爺讓我親手交給你的。”

小安氏一怔,然後忙得接過了那個信封,她看著那個光禿禿的信封,不知怎麽的,就有點兒激動了,兩隻手都輕輕的顫著,眼睛都跟著濕了。

龐毅給嚇了一跳,一邊坐直了身子,一邊摟著小安氏:“怎麽了?有什麽不對嗎?”

“沒有,”小安氏忙得搖搖頭,一邊抹了抹眼角,一邊從信封從信封裏取出了信箋打開,她一眨不眨地看著那白紙黑字,頓了頓,她扭過頭對上了龐毅的眼,“你……你看到了嗎?”

龐毅當然看到了,他這才知道,這裏頭放著的竟是一封休書,龐毅怎麽都沒想到,先是一愣,隨即也有點兒激動,他一邊把下巴擱在小安氏的肩膀上,一邊蹭著小安氏的臉道:“看到了。”

“龐毅,從今往後,我心裏再不會有疙瘩了,”小安氏吸了吸鼻子,想忍住眼淚,可到底還是沒忍住,她一扭頭就趴在了龐毅的懷裏,一邊嗚嗚咽咽地哭了,“我一直覺得對不起你,我……我這樣的女人,原本就配不上你,可、可是我就是喜歡你啊,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啊,我知道你不嫌棄我,可……可是我自己嫌棄我自己啊,不過……不過從今往後,我就再也不會難受自責了,龐毅,你看到了嗎?我……我是清白身了……”

“我知道,我知道,”龐毅不住地親吻小安氏的發旋,感受著來自她身上一下一下地顫抖,龐毅的一顆心都要疼碎了,他其實真的不在乎什麽休書不休書的,小安氏早就不在是鍾明巍的人了,這沒有什麽好懷疑的,隻是他卻知道小安氏對這一紙休書多麽的看重,這時候瞧著她這般梨花帶雨的,龐毅心裏也是翻江倒海,“我知道你從來都是清白的,不管是你的心還是你的身,其實就算不清白又怎麽樣?安海琳,我是真的喜歡你啊,一早就跟你說過,我喜歡你的所有,安海琳,那時候我說的是實話,現在也是,將來也不會騙你,所以從今往後,請你對我放心,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