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氏一邊抽抽搭搭著,一邊點了點頭:“我……我知道,我對你一直……一直都放心,特別特別放心,要不然也、也不會在你麵前睡得那麽踏實……”

    小安氏說的是從前在野外過夜的事兒,龐毅自然也知道,現在回想著當時的情景,龐毅真是又感慨又懷念,他湊過去親了親小安氏濕漉漉的眼睛,一邊柔聲道:“還想吃烤兔子嗎?”

    “你……你要再給我烤一次嗎?”小安氏兀自哽咽著停不下來,可是一雙晶亮的眼睛卻巴巴看著龐毅,“這次能多抹點兒蜂、蜂蜜嗎?上次沒油沒鹽的,一點兒都……都不好吃。”

    “不好吃你還吃那麽多?”龐毅大大地笑了,“為了讓你填飽肚子,我當時可是沒吃飽。”

    “那是我、我餓極了,要不然才、才不吃你烤的兔子,”小安氏一抽一抽地道,“你的手藝實在太……太爛了,連我們家最、最差勁的廚子都比不上。”

    “你說真的?”龐毅當即就黑了臉,故作生氣嚇唬小安氏,“在你眼裏我就這麽差勁啊?”

    “是、是啊,我說的可都是實話啊,”小安氏抽抽搭搭地道,一邊卻又伸手環著龐毅的脖子,然後濕漉漉的一雙眼巴巴地看著他,“可是再好的廚子也比不上你啊,你……你對我的心意,誰、誰都比不上。”

    “嘿嘿,就喜歡你這張小嘴,”龐毅頓時眉開眼笑,忙不迭地湊過去親了親小安氏還一抽一抽的嘴唇,一邊又含笑道,“乖,別哭了,這次兩條後腿兒還都歸你哈。”

    ……

    嘉盛三十三年五月十九。

    傍晚。

    寧古塔。

    南山別院。

    陳清玄下午把陳奶奶和顧清桐送過來的時候,鍾明巍正在後院寫對聯和囍字什麽的,美芽在一邊給他研磨,順便不住口地誇他家男人的字兒好看,他家男人心裏得意,就多些了十幾個囍字,說是給家裏的每棵石榴樹也都給貼上。

    “爺,夫人。”龐毅在外頭輕輕扣了扣門,自從搬到南山別院之後,龐毅輕易不會來後院,就算是有事過來,也一定會先敲敲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