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嘴,明明就很想吃,”鍾明巍含笑道,一邊又送了一根骨頭道美芽麵前,“快吃。”

美芽嘿嘿笑著,然後又小貓兒舔食似的吃完了裏頭的骨髓,再抬頭的時候,就瞧著鍾明巍正一眨不眨地看著自己,她一直就覺得鍾明巍的眉眼好看,這時候被男人這麽深深地盯著看,隻覺得那雙眼睛似是深潭一般,都要把自己給吸進去了,她有點兒蠢兮兮地道:“鍾明巍,你也想吃髓嗎?”

“特別想……”男人緩聲道,一邊放下了手裏的骨頭和菜刀,就對上了美芽還微張的唇,學著美芽剛才吸骨髓的模樣,一下下輕輕吃著那副紅唇。

美芽整個人都迷糊了,自昨天回來之後,家裏多出了兩個人來,她和鍾明巍就不如從前那麽自在隨意了,鍾明巍倒是仍舊沒皮沒臉,時不時地就想吃美芽豆腐,美芽卻始終嚴防死守,輕易不讓鍾明巍得逞,被鍾明巍逗得狠了,她就跑到外頭去,氣得鍾明巍隔著那扇破窗戶跟她幹瞪眼。

可是美芽也沒辦法啊,她是真的臉皮薄,從前隻有兩個人的時候,每每親親小嘴兒什麽的,她還都得鑽到被子裏去才成,現在這情況,根本沒辦法好不好?

可是……她也真的好想鍾明巍啊,從前見不到的時候,一心盼著回來,就算什麽都不做,就待在一塊兒也是好的,可是這一回來了,她又不滿足了,總想著黏著男人,偷偷摸摸勾個手指頭什麽的,她也想親親啊,可是……

哎呀!

真的太羞人了呀!

可是這時候,又不一樣了,天黑了,顧長林和龐毅也都不在了,房中就隻剩下她和鍾明巍了,蠢蠢欲動了兩天小花癡,這時候也總算大起膽子來了。

“你……”美芽伸手環著男人的脖子,由著男人越吻越深,她氣息都亂了,可是卻又有些不滿意,含含糊糊地跟男人抗議道,“你……你怎麽都不抱著我……”

從前這個時候,鍾明巍肯定會把她抱的死死的,有時候還會把她壓在身下,她都喘不過來氣了,可是她就是喜歡那種恨不得兩人一輩子都黏在一起、羞羞臉的感覺啊。

“手上有油……”鍾明巍聲音沙啞的厲害,一邊說著話,一邊磨著美芽的圓翹翹的鼻頭,一呼一吸裏都是焦渴,“別髒了你的衣裳……”

“不怕……”美芽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兒不要臉,可是她就是想讓男人抱一抱啊,她一邊扭股糖似的往男人懷裏鑽,一邊又紅著臉道,“明兒,我再換一身新衣裳給你看,你不是最、最喜歡看我穿新衣裳的……唔!”

美芽再也說不出話了,非但說不出話了,連氣兒都喘不來了,男人把她抱的太緊了,親的也太深了,她有種要溺死在男人疼愛裏的錯覺,但是她一點兒都害怕,反倒伸手把男人箍得更緊了。

……

“剛才又親美了是不是?”親昵之後,鍾明巍擁著阿醜說話,他現在隻能平躺著睡,不能像從前一樣,側著身把美芽整個人都環在懷裏,隻能伸手讓美芽枕著,美芽怕碰到他的腿,離他有點兒遠,他有點兒不高興,一抬手,就把美芽又環進了懷裏,一邊又側著臉去親姑娘紅得發亮的唇,“是不是啊?”

“你又看到我翻白眼兒了?”美芽很介意這個,有點兒不大自在地嘟囔著嘴,“你就不能當沒看見嘛?每一次都說,特別煩人!”

“好,這一次肯定不說……”鍾明巍低低笑著,一邊湊過去又咬住了那撅起的小嘴。

“你這人,怎麽這樣……”美芽說不下去了,沒出息地朝人家身上黏著,一邊又不自覺地翻著白眼兒,一邊笨拙地親男人,她也不怎麽會親,偏偏還是個急性子,簡直跟啃豬蹄也差不了多少,不過好像他家的豬蹄哥哥,還特別享受她這樣笨拙又主動的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