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剛才親美了嗎?”漫長的糾纏之後,美芽靠在男人的肩膀上,紅著臉小聲問她家豬蹄哥哥,她好喜歡豬蹄哥哥親她啊,也特別特別希望豬蹄哥哥也喜歡被她親。

    “美,特美,不信你摸摸。”豬蹄哥哥一臉掩飾不住的蕩漾。

    “摸什麽?”美芽有點兒不明所以。

    豬蹄哥哥沒說話,笑容卻是越發蕩漾了,一邊拉著美芽的小手進了被窩……

    “你這人怎麽這樣啊!”美芽驀地坐了起來,臉紅得簡直都要滴血了,她一雙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兒看了,又羞又臊,話都說不利索了,“你……你都這樣了,怎麽還、還那樣?腿又不疼了是不是?”

    “什麽這樣那樣的啊?”鍾明巍有點兒繃不住了,他知道自己這幅饑色的模樣甚是丟臉,可是他真的要憋死了,這兩天美芽總是躲著他,讓看不讓碰的,他都憋得要上火了,當下厚著臉皮跟美芽哀求,“就一次,丫頭,就一次好不好?”

    “不好!”美芽瞪著他道,可看著那張可憐巴巴的臉,到底還是又乖乖地躺了下來,一邊拉了拉被子,一邊小聲道,“說好了,就一次……”

    下一秒,鍾明巍驀地捧著美芽的臉又啃了起來:“我的天仙娘娘姑奶奶唉!”

    “你能不能要點兒臉啊?”美芽哭笑不得著,一巴掌拍在了鍾明巍的嘴上。

    ……

    嘉盛三十三年二月十八。

    京師。

    禦書房。

    戴景峰已經在大殿前足足跪了一個時辰了,雖是武將出身,可到底卻也是將近五十歲的人了,且外頭又是寒風刺骨,自是頂不住的,戴景峰隻覺得自己的腿都要廢了,這才瞧著趙如海慢吞吞地出來,行至他麵前,沉聲道:“戴將軍,萬歲爺召您進去。”

    “是,”戴景峰心裏驀地舒了口氣兒,雙手撐著地,艱難地爬了起來,尚未站穩,腳下就是一個趔趄,眼看著就要摔倒了,還是趙如海上去攙著,他這才站穩了,戴景峰歎了口氣,苦笑著跟趙如海道,“到底是年紀大了,多謝公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