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再那樣了,她不能再活成那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了,她不能過得連自己都瞧不起自己。

    雖然,割舍起來,談何容易。

    ……

    小安氏一邊默默流著淚,一邊大口大口吃著蜜餞,明明甜的掉牙的蜜餞,今兒吃著卻澀的滲人。

    ……

    晚上吃的是大棒骨燉湯,四個人在炕上吃得熱火朝天,美芽燉了整整一鍋的大棒骨,轉眼就被啃完了,美芽對著滿滿當當一小桌的骨頭,一邊思忖著家裏是不是得換個大點兒的鍋了,一邊更加震驚於顧長林的飯量,別看這老爺子瘦巴巴的,怎麽一吃起飯來,簡直就跟餓了一個禮拜的狼似的呢?都啃了一小盆的骨頭了,他竟然還能“咚咚咚”地喝下一斤多的酒,美芽簡直是大開眼界。

    吃完了晚膳,顧長林就回偏房歇息了,龐毅留下來收拾碗筷,美芽哪兒用得著他收拾啊?趕緊地就跟龐毅去搶,可是她卻斷斷搶不過龐毅,眼睜睜地看著龐毅把鍋和碗筷都給刷了,轉眼龐毅又要動手收拾桌子上的骨頭了,美芽有點兒不樂意了,忙得過去攔著道:“龐毅,你別忙活了,讓我來吧……”

    “夫人,這事兒以後就都包在屬下身上了,您就不要再……”龐毅忙得道,一邊說著,一邊麻利地把顧長林還有他自己麵前的那一攤骨頭給收拾進了盆裏,然後就又要去收拾鍾明巍的麵前的幾根大骨頭,然後就被鍾明巍甚不客氣地一巴掌拍在了手上,龐毅頓時就委屈起來了,“爺,您這是什麽意思?我這麽勤快能幹,你不表揚我就算了,還打我!”

    “這兒用不著你了,出去吧,”鍾明巍對著龐毅揮揮手,一臉的嫌棄,“趕緊的!”

    龐毅看著桌上還剩的幾根大骨頭,有點兒為難:“那這些骨頭……”

    “都說了用不著你了!”鍾明巍簡直就沒見過這麽沒有眼力見兒的人,一邊又拍了龐毅一巴掌,一邊指著牆角的那一大袋子的核桃,跟龐毅道,“那一袋子都是顧先生給你開的靈藥,且拿回去好好兒補補腦,別留在這兒礙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